home

各界貴賓祝賀太極門高雄館慶 運隨心轉 館運昌隆

    2019-11-03
 

太極門高雄道館於10月27日舉辦31週年館慶活動,各界感受快樂歡喜滿滿的正能量。
  太極門高雄道館於2019年10月27日(星期日)下午14:00舉辦31週年館慶活動,監察院長張博雅、高雄市長韓國瑜、客家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永得及超過七十位民意代表暨各界好友紛紛以賀函、墨寶、中堂、匾額、花藍等,祝賀高雄道館館運昌隆、圓滿成功。對於各界的祝賀、肯定與鼓勵,太極門也深深表達感謝之意。

  太極門弟子代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提到,「太極門為古傳氣功武術修行門派,是開啟心靈智慧的源頭,也是文化的寶庫。弟子透過練氣養身,修心養性,達到身心靈的平衡,改變自己、和諧家庭,成為社會一股安定的力量。」並表示,「感謝各位好朋友多年來的支持與肯定,期盼共同凝聚好心好氣,好氣轉好運,良心善願都能實現。」

全台唯一以山豬為研究主題的吳幸如博士,透過練功身心改善良多。
  立委林岱樺表示,太極門氣功這樣一個古老的功夫,值得落實在生活中,保持身心靈平衡,擁有滿滿的正能量,運隨心轉就從太極門開始。立委李昆澤指出,太極門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展現了愛與和平,其正能量的推展從社會到整個高雄,到台灣,充滿在慈愛的光輝裡,更影響全球國際秩序以及世界村的人民。立委趙天麟表示,在太極門師父跟所有的師兄姊努力之下,修心練氣,幫助社會,幫助社區及各個家庭,得到很大的收穫跟成果!

  高雄市議員黃秋媖認為,太極門不只有功法,也結合身心靈健康,分享善心善行,這是台灣社會非常欠缺的!張漢忠市議員表示,太極門到全世界推廣國粹文化,對社會有相當大的貢獻;太極門青少年非常的有活力,看了非常開心,值得在社區推廣。

世代融合的歌舞表演,從8歲到87歲,將愛與和平及歡樂幸福送給大家!
  高雄市議員暨立委參選人陳麗娜認為,太極門長期推廣良心與社會公益活動,提昇社會光明面,並把正確的、好的東西傳遞出去給大家,她表示,社會跟著太極門一起走,進步會很快速。立委參選人羅鼎城律師表示,太極門除了練氣強身,也結合全世界各地,默默做很多善行及公益。

  「每次從一進來到出去,都像電池充滿電一樣,精神很好!」高雄市議員暨立委參選人黃柏霖夫人表示,看到太極門年輕人從小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指導下,面帶笑容、精力旺盛、充滿希望,這麼好的成長環境,展現出現代父母所希望栽培教養出來的年輕人的樣子。

  高雄市議員陳若翠指出,太極門一直是以愛與和平文化精神為出發點,感染每個家庭,帶給大家幸福、喜悅、健康跟快樂,促進社會祥和與安康。市議員林智鴻表示,太極門弟子從自身做起,再影響周邊家人、朋友,擴及整個社會,形成安定的力量,展現全台灣穩定力量的價值,讓台灣及全世界的和平與愛散播蔓延。

  大高雄里長主席聯誼總會執行長黃愈豐表示,太極陰陽智慧圓融、和平,相互協調,太極門是非常正向、向善的團體,幫助民眾身心靈健康,長期以來奉獻社會,值得大家來支持參與。市議員高閔琳助理吳國請指出,太極門能讓一個人心平氣和、更敏捷處理事情,並展現好氣色,他自己也學到很多。

  活動熱鬧滾滾,在太極門修習氣功多年的青少年Energy十足,帶來「The Power of Love」展演,希望為來賓充飽愛的能量。世代融合的歌舞表演,從8歲到87歲,將愛與和平及歡樂幸福送給大家!

相關文章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重燃長者生命熱情的快樂社工員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