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高雄道館31週年館慶 精彩世代 閃亮style

    2019-11-11
 

太極門青少年展演The Power of Love,將愛與和平及歡樂幸福送給大家。
  太極門高雄道館於10月27日舉辦31週年館慶活動,以「精彩世代 閃亮style」為主題,透過各年齡層的展演,展現活力與溫暖,現場也邀請到各界貴賓,與民眾一起獲得太極門人生五寶—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並共同勉勵用良心來守護家園。當天有多位立委、民代,高雄市政府民政局、社會局,多位區長、里長、法律、媒體、文化各界蒞臨現場祝賀。監察院長張博雅、高雄市市長韓國瑜、客家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永得,以及眾多民意代表與各界好友,紛紛以賀函、墨寶、中堂、匾額、花藍等,祝賀高雄道館館運昌隆、圓滿成功!對於各界的肯定與鼓勵,太極門也表達感謝之意。

獲得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賽第二名的劉宜欣,自小練功的她把學習當作遊戲,突破自我。
  太極門弟子代表宣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中提到,文化是國之根本,心是人之根本,良心是人類的指南針,指引人們走上和諧與真理的道路。

  太極門除了致力於世界各地宣揚愛與和平的理念,多年來太極門在南部地區參與許多文化活動、文化展演與公益活動,如二度參加美國國慶在高雄的展演活動,多次參與海軍陸戰隊、鳳山步兵學校展演,元旦升旗典禮,以及於921大地震、莫拉克風災時熱心協助救災,國際行善日十周年展演,並推動愛與和平宣言連署、人權宣言連署、人權教育講座、好心好文,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全球連署等,為社會帶來良善之氣。

  立法委員許智傑認為,太極門是一個正面積極的團隊。他表示心情不好不可能解決事情,就算煩惱也還是要做事,因為做事要認真,而結果要看緣份,若想不開煩惱會繞著一輩子。

「太極鷹王」孫元勳博士研究鳥類生態,其研究納入國家地理頻道《老鷹想飛》記錄片裡。
  立委參選人王齡嬌表示,太極八卦猶如人生的福禍相隔,人生中遇到的事情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面向陽光,那麼陰影就在背後,而態度決定成就,太極門真的是充滿了正能量。

  高雄市政府民政局主任秘書林文祺代表高雄市長與會,對於太極門師徒走遍100多個國家,弘揚國粹文化,推廣愛與和平,積極推動公益活動和改正社會風氣,表示感動與感激之意,以及從館慶的講座中獲得許多人生智慧,認為非常棒。

  當天也邀請到元貞中醫診所院長沈睦森醫師分享,養生之道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健康的身體、快樂的生活和智慧的人生,面對現代生活的壓力和人口老年化,運用智慧可以「活得老,過得好」,開心歡喜是良藥,快樂分享是關鍵。退休金融高階主管陳嘉鐘則分享,真正的財富是心靈的滿足,以及透過「接受、選擇和執行」的ACE法則正確地投資人生。

良心農夫羅條原以「獨創組合式生態植栽器」獲得國際發明展環境能源類金牌獎及泰國國際最佳發明獎金牌。
  太極門弟子跟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學習陰陽哲理、人生智慧,展現以氣養生、智慧行動的成果,包含2019第14屆全球城市小姐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亞軍及最佳人氣獎、大中華總決賽中國好身材奬的劉宜欣、以「獨創組合式生態植栽器」獲得國際發明展環境能源類金牌獎及泰國國際最佳發明獎金牌的良心農夫羅條原、山豬達人吳幸如博士和「太極鷹王」孫元勳博士等,弟子們身心改善的練功成果貼滿現場感恩牆。

  活動現場熱鬧滾滾,五環闖關活動代表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五寶,樂團帶來溫暖又歡樂的音樂饗宴,他們發自內心的微笑,讓現場來賓個個心花開、笑開懷;還有太極門青少年展演The Power of Love,與世代融合的歌舞表演,從最小的8歲到最資深的87歲,將愛與和平及歡樂幸福送給大家,歡喜的能量充電到最滿。
退休金融界高階主管陳嘉鐘分享運用人生智慧在日常生活中,任何事本源於心,修行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也是最好的投資。














太極門高雄道館31週年館慶活動,「精彩世代 閃亮style」,邀請到各界貴賓及親朋好友,一同共創幸福美好的未來。
    

相關文章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