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感恩父親的愛 以父之名 與父同行

    2022-08-09
 

8月8日雄讚抵家頻道播出父親節特輯《與父同行》,分享生命中的父親與心靈上的父親對自己的影響。
  有父愛的孩子是幸福的!8月8日父親節,神氣家族雄讚抵家頻道特別製作父親節特輯《與父同行》,主持人與五位特別來賓分享與父親之間的情誼,他們也都在太極門練功,找到如同心靈導師的父親一般,除了擁有原本父親的愛,也比其他人多了一份父愛,這份父愛來自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無私的愛。

  分享人清塗表示,人生旅程中影響他很深,除了父親教導他忠於自己的良心,另一個人是他的師父——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開啟他人生智慧,引導他愛與良心的重要。

  心慧自小家境清寒,父母把她送人當養女,養父母雖然經濟不好,但她很感激養父母仍讓她接受教育。七年前因為體弱,女兒的孝心推薦她拜師入太極門練功,在師父的引導下學好戒壞,凡事往好處想,學習太極陰陽平衡的好功夫,並得到身、心、靈的健康。心慧的先生看到她與女兒的改變,也加入「神氣大家族」,一家人有共同的話題,她覺得能到太極門拜得明師是前世修來的好福報。

  如芳的父親早逝,她對父親厚實、穩固、有男子漢氣概的雙手印象深刻。如芳進入太極門練功後,感受到太極門師父的手像大地、像宇宙能夠包容萬物,而且師父的心總是這麼寬廣,師父的愛無所不在,帶領她開啟良心大門,看見更寬廣的世界,明白當人的價值。

  寶珠的爸爸46歲時因一場車禍,一夕之間就往生了。當時寶珠6歲,就在醫院當起爸爸的小看護,由於爸爸往生太突然,讓她來不及撫平傷痛。寶珠拜師入太極門後,覺得師父「就像爸爸一樣的懂我」,「一日為師,終生為父」,她覺得能在太極門遇見明師啟開智慧,做有意義的事,是萬世有幸。

  文郎為了逃避愛喝酒又欠債的父親而跑去當兵,到太極門練功後,師父引導他孝順要及時,並體會到緣分要用歡喜心去善了,於是在發現父親有失智徵兆後,文郎辭掉工作照顧父親,並帶著父親一起做有意義的事。

相關文章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