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高雄道館惜福感恩茶會 平安健康「龍」光煥發

    2023-12-30
 

太極門高雄道館2023年歲末感恩茶會熱鬧滾滾。
  如何健康快樂過好年?太極門高雄道館12月30日下午舉辦2023年歲末感恩茶會——「惜福感恩迎龍年 鴻圖大展創新局」,活動中帶著來賓一起收集屬於自己的五寶龍珠——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迎接傳說中擁有慈悲、勇敢、真智慧的神龍,祈願來年大家平安健康,「龍」光煥發。三民區長宋貴龍盛讚,這是非常棒的活動!高雄巿議員黃柏霖表示,來參加就是獲得正能量最好的機會!

  立委吳怡玎帶家屬及蔡淑雅主任、立委許智傑服務處主任蔡志仿、立委李明璇助理謝皇霆、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辦公室參事(理事長)王耀德、高雄巿政府民政局長閻青智代表三民區長宋貴龍、高雄市議會副議長曾俊傑特助代表張順昌、
焦點儀式,邀請貴賓上台開扇,象徵「良心揚善 天下太平」。
高雄巿議員暨立委候選人黃柏霖、高雄市議員陳麗娜秘書尚廉恒、張漢忠助理莊文貴、林智鴻副主任黃璿宸、陳慧文助理謝郡珥、黃飛鳳秘書邱孟津、王耀裕助理劉職賢、劉德林助理姚正剛、黃香菽代表陳詩椿、江瑞鴻助理張慈惠、鄭安秝秘書吳憲欽、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辦公室代表黃瑋樺、蹦新聞代表暨台灣銀髮服務產業工會理事長李若愚、高雄市北京中醫藥大學國際中醫師學會前理事長魏惠幸、貝傳媒社長張弘光暨夫人廖璟華全家福、民眾日報蔡雲夤董事長特助田少畇、金石國際法律事務所所長林石猛、洪條根律師暨夫人張瓊華老師、蔣瑞琴律師、前高雄國稅局簡任稽核黃坤光、和成診所蘇偉碩醫師、高雄市油廠國小校長陳鼎華等到場一起健康快樂過好年!

高雄市醫師公會副秘書長許軒豪醫師帶領現場來賓一起健康快樂遊台灣。
  象徵「良心揚善 天下太平」的焦點儀式,邀請貴賓上台開扇(善),傳遞一切的美好都源於一顆良善與感恩的心,並分享由太極門文教基金會出版、多次躍居暢銷書榜首的《活出心中的太極》,裡面篇篇都是運用太極陰陽平衡智慧,讓人生更美好的故事。

  三民區長宋貴龍盛讚,這是非常棒的活動!來到太極門,感受到快樂氛圍,以良心為本、愛為出發點的大家庭,尤其在愛的前提下,傳遞這麼多資訊。他也很驚訝太極門能在全球推展愛與和平,非常難得,而目前台灣的社會氛圍,也須要用愛與和平來傳遞正能量。

中醫師沈睦森指出,人生最貴重的是健康。
  立委許智傑代表蔡志仿表示,很溫馨,每個活動都很不錯,年輕人很棒。

  高雄巿議員黃柏霖表示,每次來都有滿滿的正能量灌入,來太極門就感覺內心非常平和,每一個人都良善、美好與充滿正能量,來參加就是獲得正能量最好的機會,分享出去,讓世界更好。

  張漢忠議員助理莊文貴表示,每次來都感到活力無窮,受到好的磁場影響,心都感覺到滿滿的,希望藉由太極門善心、愛的力量,每個人都能享受幸福、安全、不恐懼、充滿愛心的生活環境。

太極門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帶來「Happiness is Everywhere」,活力無限,散發正能量。
  江瑞鴻議員助理張慈惠表示,太極門大家庭非常和諧,心中非常愉悅,是一個非常好的團體。

  陳慧文議員助理謝郡珥表示,太極門充滿愛、良心、energy,年輕人非常有活力,非常讚,也會推薦大家來參與。

  洪條根律師表示,每次來參加太極門活動都很感動、感恩、感激,他看到師兄師姊無怨無悔、滿心喜悅的情操覺得非常偉大。

  林石猛律師表示,太極門長久秉持著愛、良心與和平,他覺得很感動!

主辦單位安排輕鬆活潑的活動,來賓愉快歡喜迎接2024年。
  前高雄國稅局簡任稽核黃坤光表示,太極門保有了傳統家族和樂的情景,推動良心和平運動撫平大家的心理創傷,讓他非常感動,每次參加太極門的活動,都有很好的感應。

  台灣銀髮服務產業工會理事長李若愚表示,茶會非常的溫暖與溫馨,其中揚善的活動是發揚、鼓勵人民、社會、國家向善的方向,揚善隱惡,很有意義。太極門具有正能量,保存固有道德文化,能把中華文化禮、義、廉、恥傳承給下一代,希望年輕的一代能秉持太極門的精神發揚下去。

  貝傳媒社長張弘光全家來參加太極門活動,覺得很有意思,都玩得很開心,收穫很多,覺得人氣很旺,能融合各階層人士。

  蘇偉碩醫師表示,太極門就像大家庭一樣有歡樂的氣氛,互相照顧,在當今台灣、甚至世界,是非常重要的正向力量,掌門人在世界弘揚愛與和平的理念更顯重要。

  油廠國小校長陳鼎華表示,目前台灣社會須要用正向能量蓄積良心,發揮人性的光明面,太極門的年輕人就是台灣的希望,台灣會越來越好。

  林智鴻議員副主任黃璿宸表示,感謝太極門帶來世界和平、愛與良善的信念。

  黃飛鳳議員秘書邱孟津表示,希望太極門繼續將善的理念傳遞給世界。

  高雄市醫師公會副秘書長許軒豪醫師受邀分享他的「幸福到世界末日」三部曲,如何學會往內看,找到真正的自己,並帶領現場來賓一起健康快樂遊台灣,欣賞台灣的好山好水,體驗台灣濃厚的人情味,祝福大家健康快樂過好年!

  現今景氣不好,什麼最貴?「用錢買不到的才最貴!」中醫師沈睦森在分享中指出,人生最大的危機是健康,最貴重的也是健康,而負面情緒會攻擊免疫系統,影響力比細菌病毒侵蝕力更強。他提醒大家保持正向的重要性,千萬別讓人生輸給了壞心情!

  太極門弟子榮芳分享練功體悟。他以前為了買房子努力打拼,卻失去健康,到太極門修練氣功後,慢慢恢復了健康,他很感恩,幸福感也隨之增加,不知不覺中慢慢放下對功權名利的追求,感受到生命的快樂。孫子女最近也開始練功,變得更開心、懂事,會替家人想。

  現場綿長的「采風巷」道盡太極門師徒的榮耀歷史,除了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獲頒「聖雄甘地獎」、全球第一個「愛與和平獎」「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等多項殊榮,也呈現今(2023)年來自世界各國共200位貴賓蒞臨祝賀掌門人八秩壽宴,以及太極門高雄道館弟子將古老養生氣功運用於社會的成果

  太極門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帶來「Happiness is Everywhere」,活力無限,散發正能量。「感恩的心」手語展演,呈現歲末年終感恩親朋好友在人生路上一路相伴,老、中、少全家人一起練功和樂融融、幸福滿滿的景象。

  現場還有許多巧思布置的攤位,「祝(注)你幸福」遊戲,以扭蛋抽出注音符號牌卡,說出令人幸褔感躍升的詞彙,「歡喜來鬥(豆)陣」則體驗用筷子夾豆子的功夫,讓來賓愉快歡喜迎接2024年!

相關文章
酸甜苦辣話人生 練功最實在

4月7日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找茶話人生」講座,邀請親友蒞臨,一...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