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2023有你真好 太極門南港道館感恩茶會嘉賓雲集

    2024-01-02
 

適逢年終歲末平安夜,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2月24日下午舉辦「有你真好~2023南港道館歲末感恩茶會」,邀請各界貴賓好友到現場同歡。
  適逢年終歲末平安夜,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2月24日下午舉辦「有你真好~2023南港道館歲末感恩茶會」,包含立委高嘉瑜、賴品妤,台北市議員李彥秀、王孝維、游淑慧、闕枚莎、何孟樺、陳宥丞,及吳欣岱等親臨或指派代表到現場同歡,各界貴賓並肯定太極門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引領下崇尚人類博愛精神,師徒以具體行動在全球五大洲推動愛與和平理念及良心時代運動的貢獻,致力於將所學到的好回饋給世人,是台灣之光。

  立委高嘉瑜表示,太極門不斷持續將「愛與和平」的理念散佈到全世界的每個角落,讓大家感受到台灣的真善美及正能量,世界就是需要「善良的力量」。她強調「賦稅人權」要有公平正義,她一直極力推動租稅的改革,不論是稅務獎金或是與民生有關的進口貨物關稅,必須透過法稅的改革,才能夠落實及捍衛租稅正義,讓台灣的社會與人民生活越來越好。

  立委賴品妤表示,她作為民意代表的責任是幫民眾爭取建設、推動法規及預算法案的訂定及法案的修改,讓社會制度變得更好,國家的政策也須要靠人民來監督。宗教信仰基本是勸人為善,傳遞和平,社會需要更多良善的力量,太極門是個有正向能量的團體,是社會的中流砥柱,對世界的貢獻非常的大。

  台北市議員李彥秀一早來到南港道館,表示自己很喜歡參與太極門的活動,太極門是一個練氣養生的好地方,非常開心的拿著「Engery能量無限」牌子在佈置明亮新穎的聖誕快樂打卡牆前拍照,希望擁有無限能量,一直本著良心為民服務。

  台北市議員王孝維經常參加太極門的活動,對於洪博士在世界各國向各國領袖傳遞愛與和平理念,並邀請他們鳴響和平金鐘,希望人人以良心為基準,共同創造社會與世界和平。他認為這是很好的國民外交,是台灣政府沒有辦法做到的。他指出,民意代表更必須依道德良心來做市政,包括政府與人民必須一起遵守法律,希望所有的政治人物都能夠遵循道德良心來捍衛人權。

  台北市議員何孟樺很認同太極門宣揚的愛與和平的理念,了解太極門親善訪問團一整年走遍世界的「良心與愛的文化」行腳,從美國到印度馬不停蹄的傳送「愛與和平的能量」給世人,覺得洪博士的心胸非常地寬廣。她希望所有生活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人,都能過著公平自在的生活。鼓勵大家勇於為自己發聲,這才是民主社會的真諦。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辦公室主任鮑黎登偕同夫人許月池一同開心地蒞臨,懷著感恩的心參加南港道館的茶會,他表示,太極門師兄師姊像和平小天使一樣的推動愛與良心的和平文化,只有使社會充滿祥和,人民才能安居樂業,歲末年終願與大家一起努力繼續推動和平文化,讓國泰民安,世界和平。

  台北市議員陳宥丞辦公室主任王辰栩表示,非常開心能參加這次感恩活動,覺得很輕鬆很自在,充滿正能量。他知道太極門推廣愛與和平的文化貢獻,希望自己也可以用實際行動來參與及推廣。太極門對於捍衛賦稅人權不遺餘力,身為公僕的他們,呼籲所有的人懷有正能量一起捍衛人權,不可違背良心做不公不義的事情。

  台北市議員闕枚莎辦公室主任許德興表示,一進到南港道館感覺佈置能量無限,看到 2023洪博士到世界各地參與的活動,把太極門文化與精神傳播到全世界,是台灣之光。這些年因為經濟的問題,很多人把「良心」拋在腦後,這個議題須要被再重視,太極門是提升社會的正能量,非常值得民代多學習,如果說人民認為政府做得不夠、做得不好的地方,中央與政府相關單位就應該要修正,讓社會能更祥和。

  立法委員參選人吳欣岱辦公室助理謝向倫特別前來太極門歲末感恩茶會活動現場表達心意,並祝福太極門師兄姊在新的一年順利平安。

相關文章
酸甜苦辣話人生 練功最實在

4月7日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找茶話人生」講座,邀請親友蒞臨,一...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行動主題是「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