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03-12
 

武林世家的呈現代表了太極門代代相傳的武學,透過師父、師母的身教、言教,展現出對社會穩定的正向力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串聯太極門全球21個道館近萬名與會者,向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世界願行致敬,同時還以鳴鐘祈福、點亮和平之光,為世界注入強大的一股正向能量。蘊含深厚文化底蘊的祈福儀典,神龍、鳳凰、孔雀、麒麟、祥獅等神獸賜福人間,當天太極門弟子以音樂、歌聲以及多元的舞蹈、武術等展演方式,傳達對師母的思念,以及對世人的祝福。

  為表彰游美容女士一生致力於促進愛、和平與良心文化,即使面對人權迫害,仍不減對世人的關愛,從法國前來高齡九十一歲的瑞內.瓦德羅博士親臨現場,
龍鳳和陣,一起散發出良善的正能量,帶給世人滿滿的祝福。
追授「世界和平貢獻獎」褒揚狀。阿格若.迪凱博士也特地從美國飛抵台灣,追授「終身奉獻獎」以表彰游美容女士一生本著無私的大愛,在世界各地傳播愛、和平和文化理解所做出的貢獻。

  新北市侯友宜市長除了致贈「善澤廣被」墨寶,並委請社會局專門委員林坤宗代表出席,林坤宗說:「我覺得這是非常棒的一個下午,我深深感受到我們太極門這樣的一個能量,我覺得未來在我的生活上、工作上一定都能夠更加的順遂。」他同時感謝太極門在洪道子掌門人的領導下,把這股善的力量推展到國家、社會,這是非常好的一個動力!

孔雀是食百毒吐芬芳的神鳥,就像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的愛與精神。
  「我們一起努力,讓整個地球村都充滿更好的能量!」立法委員洪孟楷提到,能夠走到世界各地,讓正向的、陽光的力量,在世界各地都像是一顆種子一樣發芽、成長、茁壯,讓他非常的感動。

  新北市議員洪佳君表示,這樣的場合,讓她很感動!「我相信每個人那樣一個心念,都是一股很重要的力量,希望大家共同努力,那會帶來地球更多的和平。」她還提到,以目前台灣在國際上的政治環境來說,能夠走遍那麼多的國家,而且讓這些政治領袖願意共同來做這件事情,真的是非常不容易。

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傳達了太極門師母溫柔的愛,勇敢面對任何事情。
  立法委員張宏陸代表陳俊彥也提到,太極門師母跟師父這一路上來,造就了很多「向善的種子」,才有今天盛大的場面,希望這樣的福田、福報繼續傳下去,也讓弟子們一起延續師母的心願,未來讓太極門更好,做更多向善的事情。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伉儷傳愛百國的歷程,多次舉辦「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祈福儀典,走遍全世界103國,迄今已有146國、544位重要領袖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並許下心願,其中包括70位元首、9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集結眾人的善念,以感恩祈福之心,一起點亮和平之光,匯聚希望與行動的力量。
  今年2月跟隨師父洪道子博士前往土耳其的昱丞,24日晚間返抵國門,25日一早即與其他同行的師兄姊一起投入此次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的練習與彩排。這次他在武林世家的陣仗中擔任旗手,他說:「武林世家的呈現代表太極門代代相傳的武學,尤其是在練習過程中看到青年師兄姊教導少年師兄姊打拳時讓我很感動,就想到當初師父、師母也是這樣教導著我。」

  就讀科大產學班的稚宸表示,武林世家這個陣,傳達出太極門武術的傳承,大家呈現的純樸與心念,也是在告訴師母:「我們很乖,有好好跟著師父努力練功,師母好好回家不用為弟子們擔心。」更藉此機會告訴世人,太極門是一個氣功武術修行團體,透過師父、師母的身教、言教,展現出對社會穩定的正向力量。

  妤庭是國防醫學院的學生,她提到,從加入到出陣只有兩三週左右,雖然練習的時間不多,但在師兄、師姊齊心合陣下,一起將象徵太極門的武林世家展現出來。「拿著齊眉棍的我,在出陣前總會告訴自己,我就是在保護家園、保護太極門,讓自己更能靜下來,對自己更有自信。」

  扮演松枝的陳筠分享,用心去感受,當能感動自己的時候,就能將在太極門學到的功夫,透過舞蹈傳達出來。良瑄此次扮演孔雀:「孔雀是食百毒吐芬芳的神鳥,就像師母一直以來帶給世人的感受,溫柔但又不失堅毅,擁有在暴風中保護眾人前進的力量。希望透過神獸賜福,讓師母的愛與精神能夠流入每個人的心田,找回那純真的自己。」

  擔任舞龍的凱翔提到,9個人相互合陣同心同氣,就可以把龍舞好,散發出想要表達的心意。「我學習到重要的是舞龍那顆心,讓自己可以像龍一樣,慈悲、勇敢、真智慧。大家感受彼此的心,一起散發出良善的正能量,帶給世人滿滿的祝福。」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中的陳灝說:「我們展演的歌曲是為愛勇敢,想傳達師母不管在受到國家不公平的對待、發揚愛與和平的這條路上,或是照顧太極門大家庭上,讓人感受到很勇敢、很溫柔的愛,去面對任何事情。」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