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講座-在生命轉彎處 看見安心智慧

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公益講座

    2011-03-25
 

每日新聞頭條,幾乎被天災、人禍等災難佔據,聯軍砲轟敘利亞、日本東北遭受9.0強震,引發恐怖大海嘯,傷亡慘重,福島核災恐將持續惡化……。2011年剛開始,接踵而來的是惶惶不安的日子,人們面對有形、無形的壓力,該如何找到安心之道呢?台南文化中心與太極門氣功養生會在3月26日下午,聯合主辦一場人生智慧寶庫公益文化講座,主題為「安心救人心」,由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義工---唐春有、高雄市湖內區衛生所所長孫文榮、六龜派出所警官林文棟與鳳和中學的學生劉自宜等,帶您進入一場場人生冒險之旅,從周遊各國、對抗天災、面對挫折、掙脫病痛等角度,尋找安心救人心的智慧錦囊,讓與會民眾收到滿滿的「安心福氣禮」喔!

安心妙方大公開-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義工---唐春有
「人有旦夕禍福」-曾經被阿兵哥封為「鬼見愁」的唐春有,特別偏愛習武,曾自學傳說中的「鐵砂掌」……,幸好他拜得明師進入太極門,身體健康了,脾氣也改好了。他跟著師父走遍五大洲推動愛與和平,聽他體悟到武的真正精神-「止戈揚善」成為現代的俠客。面對詭譎多變的環境,找擁有一顆平靜的心。

超越制度與科學的安心-高雄市湖內區衛生所所長-孫文榮
「病魔幾時來敲門」-萬一聽到自己罹患癌症時,幾人能夠坦然面對呢?聽醫療界達人孫文榮分享真實案例,不同的人生態度,決定不同的命運。千萬不要等病魔來敲門?養成健康的人生態度,自己也能幫自己,醫病關係更和諧……。

處變不驚的智慧-六龜分局警官林文棟
「天有不測風雲」-目睹巨大土石流「瞬間」掩埋自己的鄉親與土地,讓林文棟深刻體悟到洪道子博士所說的「生命無常,僅在呼吸之間」,他如何在八八水災中發揮最佳後勤支援力量,為鄉親帶來一絲光明的希望!二層樓高的大浪迎面而來時,他如何做到安心不慌亂,平安逃過一劫呢?聽他分享古老氣功蘊藏的智慧錦囊。

勇敢面對錯誤,人生也有天堂-劉自宜-鳳和高中學生
「面對生命轉彎處」-可曾夢想18歲的生日禮物是什麼?劉自宜萬萬沒有想到是「退學通知單」,她該如何面對自己的人生?讓恐懼、怨恨佔據心頭,還是靜下心來面對自己。看年紀輕輕的她如何從神氣家族中學會自省,重新開啟嶄新的人生。

神氣家族人生智慧寶庫講座精彩為您揭開「安心救人心」的妙方,面對生命中可能的各種考驗,隨時擁有安心自在的智慧!歡迎闔家一起來尋寶!

相關文章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