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三寶貴婦應援團

莉嵐    2021-11-16

莉嵐(右2)感恩全家都在神氣家族練功,讓她擁有神隊友的救援後盾,面對生活問題,不再被情緒帶著跑,而是帶著正向情緒轉運勢。
  從小聽童話故事,結局總是白馬王子和公主從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跟所有女孩一樣,對於戀愛、結婚、生孩子,我有著許多的憧憬!

  在花樣年華遇見我的Mr.Right白馬王子,從戀愛到步入禮堂,享受兩人甜蜜的小日子外,也會希望有我們愛情的結晶,讓我們的家更完整。但我25歲時就被醫生宣告是很難受孕的體質,誰會想到我現在竟是有三個寶的媽呢!?

  回想起自己懷孕的經歷,這三寶對我們家就是生命的大禮物。想當初,因緣際會來到神氣家族,在我的師父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的循循善誘教導下,讓曾經遇事總是先檢討別人的我,開始學會自我反省;以往面對工作總是埋頭苦幹拼命加班,現在我開始學會用心傾聽客戶的心意,讓工作效率大大提昇,不再有加不完的班。

  在練功的過程中,配合著氣功吸吐,讓自己的身心靈處在一個放鬆平衡的狀態,就在我29歲時,竟然懷孕了,有了大寶讓我欣喜若狂,在預期下,二寶也接著來報到,看著大寶二寶健康長大,心裡充滿感激,如果沒有進到神氣家族,沒有學會修改脾性,這一切還會發生嗎?機率應該是微乎其微吧!

  隨著大寶和二寶漸漸長大,40歲的我開始思考,規劃考一張室內設計師證照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在考慮重返校園深造時,三寶意外來報到,40歲高齡加上考照和學習,讓我的生活步調突然間被打亂,心情如坐雲霄飛車般起伏,一向樂觀的老公說,孩子是帶著緣份來的,就是要當我們的孩子,貼心的老公更提醒,我們都是神氣家族的一員,他會努力做好後勤,當我最好的「神後盾」,要我不要擔心,當下馬上放下罣礙,當個樂觀高齡產婦兼考生。

  懷孕過程中仍會有不舒服,但只要想到那是寶寶健康的反饋,心裡的紅燈馬上變綠燈,享受充實的每一天,頂著大肚子順利地拿到證照,然後開開心心地到月子中心當個貴婦,享受被捧在手心疼愛的幸福。

  在新冠肺炎突襲全球的疫情衝擊下,居家工作期間,室內設計的工作量開始暴增,尤其在初期,三個寶貝的安排、安置問題有些傷腦筋,好在師父平日的訓練下,面對突如其來的變化,我們快速有效地開完家庭會議,決定讓大寶二寶有機會自主學習安排自己的作息,獨立完成線上學業,成功脫離媽寶圈;小寶則是由阿公阿嬤接手照料,在最佳神隊員的救援部隊協助下,我們也順利完成搬家大事,雖然這段時間上班方式改變讓我大跳針了好幾回,還好有師父不斷地引導與叮嚀,讓我體會到「親」的真意,看見家人間的付出與辛苦,知道有個強大的貴婦應援團,想到自己能領受這份福氣時,滿滿的幸福從嘴角溢出。

  回想以前也是公主病的自己,現在面對生活問題,不再被情緒帶著跑,而是帶著正向情緒轉運勢,因為有師父和家人們的鼓勵,我像玩遊戲般地一一闖關成功,還在闖關過程中幫助周遭的人一起跳脫情緒關卡,當個有能量的三寶貴婦。

相關文章
找到生活心能量

身為資訊工程師,在凡事都講求科技效率、分秒必爭的日常中,我在因...

謝謝那個堅持到底的自己

從小,我的身體常有一些狀況很讓父母擔憂。幼稚園時發現有感覺統合...

修補碎心 圓美人生

宇宸進入神氣家族練氣功還不到一年,認識我的親朋好友、事業夥伴,...

練功讓我脊椎變直了

我是小學四年級的學生,在我小的時候常常跌倒,走路的姿勢很奇怪,...

一位整復師的轉變與心願

我的父親是從事傳統醫療的工作,如筋絡推拿、拔罐和中藥青草的銷售...

快樂呼吸 開心生活

8月12日在神氣家族環北道館,練功30年的李龍興,分享親身經歷...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