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美少女組神仙家庭 鳳凰于飛

倩玲    2023-01-04
 

1月1日播出「鳳凰于飛神仙家庭」,從小在神氣家族練功的美少女組神仙家庭,鳳凰于飛,幸福快樂。
  太極門高雄道館在2023年第一天,於太極門雄讚抵家頻道播出「鳳凰于飛神仙家庭」節目,宜湉、怡君和小菱三位美少女從小在神氣家族練功,她們在成長過程中運用在太極門學到的功夫克服難關,當初的小女孩如今也都遇到了她們的真命天子共組神仙家庭,並與另一半在太極門一起練氣修心,鳳凰于飛,幸福快樂。

  宜湉表示,在太極門練功讓原本內向害羞的個性變得外向開朗,也激發出領導特質,曾擔任天文社、戲劇社社長,並跟屏東家扶中心合作,到屏東多所小學以戲劇的方式做宣導,大學四年更被推舉為班代,後來她隻身到美國紐約攻讀物理學碩士,當時同學都是精英及學費昂貴等,這些都對她形成壓力,想到師父洪道子博士曾說:「要把人生中的每一件事當作在遊戲闖關。」於是改變心態、放鬆心情,最後順利完成學業。

  宜湉的另一半泓猷個性比較內向被動,到太極門練功後,多跟師兄姊交流,也變得更有自信,個性改變運氣也跟著變好,獲得錄取率低的工作機會。他表示,和宜湉一起在太極門練功,讓夫妻在觀念上的磨合跟溝通也變得比較順暢有凝聚力,是夫妻一起入門同修的好處。

  怡君在六歲的時候進入太極門,學習做人處事的道理,明白世間的是非、真假、對錯,也突破她對人生規劃的迷惘,她回憶讀研究所時,遇到實驗做不出來或是跟指導教授無法溝通時,透過每天練功、打坐、靜心,提升身心靈的能量,終於突破困境,完成了學業,後來先生也進入神氣家族練功,改善了經常頭痛、頭暈的現象,兩個人結婚之後一起在太極門練氣修心,互相修改、互相忍讓,婚姻生活幸福美滿。

  「親」這個字就是看見彼此的辛苦,小菱和家昌算是婚姻菜鳥,爭執時常常都是家昌先低頭給台階下,小菱發現自己有錯在先時,也會向他說對不起,因為兩人從小在太極門長大,師父的智慧話語就是他們共同的語言,兩人在工作或生活上各自遇到煩惱時,都能認真地聆聽並給出客觀且正向的想法及建議,兩人成為彼此婚姻路上的神隊友。
主持人表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環境對人的影響很大,神氣大家族裡有3歲到103歲的師兄師姊,能在好的環境下成長,一生受用無窮,歡迎大家成為神氣家族的一份子。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