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國恩家慶文化傳世》

立即收看    2014-10-09
 

2000年雪梨奧運決賽期間,太極門師徒曾在國際著名的雪梨歌劇院演出呈現太極陰陽哲學、蘊涵文化精義的「遠古文化之夜」。
  光輝十月旗海飄揚,充滿了為國慶生的氛圍裡,每年國慶大典上的展演節目,總是能吸引民眾的目光,特別為人所津津樂道的是曾經十度受邀參與國慶演出的太極門,來自海內外行各業老老少少的師兄姊,大家齊心參與難得的國家慶典,同心同氣的將優美的國粹文化分享給所有世人,所散發出的歡喜能量總讓人感受光明與希望。接下來二週,神氣家族將推出國慶專題,本週六(10/11)中視頻道上午8:25播出的神氣家族節目「國恩家慶文化傳世」,將帶大家重溫盛況。

  文化是人們生活經驗的累積,經過數千年時間的淘洗,淬煉出智慧的結晶,文化的薪火,透過傳統門派師徒傳承代代相傳至今,太極門舉辦2000多場國內外文化展演,拜訪世界超過60個國家、200多個城市,舉辦超過2萬場次的公益講座,超過1萬篇真人真事在全球媒體露出,國內外300多所各級學校推動愛與和平人權教育,這不是單純的數字而是一步一腳印歷史的印記。

太極門弟子參加千禧龍年的國慶大會,以「神龍賜福,喜臨人間」節目為國慶生。
  民國87年是太極門第一次受邀參加總統府前的序幕展演--「旗開揚善鼓正心」,108面五色大旗迎風招展,氣象萬千,象徵舉國上下齊心團結合作再創經濟奇蹟。太極門女弟子以彩扇組合燦爛的心蓮,祝福國家祥和安康。氣勢磅薄的的鼓聲,明快的節奏振奮人心,鼓舞士氣,百人同心擊鼓慶賀國家生日。

  2000年雪梨奧運決賽期間,太極門師徒曾在國際著名的雪梨歌劇院演出呈現太極陰陽哲學、蘊涵文化精義的「遠古文化之夜」,當時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與新南威爾斯州總督H.H. Gordon Samuels相談甚歡,並分享愛與和平的理念。總督在受訪時說:「當然要以和平的主題,高談闊論並不太困難,難的是人們如何用真正的行動表達出來,太極門真正了解,因為他們明白知行合一的道理。」

  雪梨奧運結束後,太極門弟子馬上投入參加千禧龍年的國慶大會,以「神龍賜福,喜臨人間」節目為國慶生,太極神龍身上的數十萬龍鱗片是太極門弟子一針一線縫製的,每位舞龍者不分年齡及職業,在舞動神龍當中展現出同心的默契,用心學習與龍合而為一,舞出龍的生命力。

太極門弟子年年為了國慶的活動,從入夏開始利用短短兩個月的星期假日集合練習,在師父引導之下,學到好功夫,幫助他們遠離生活的煩惱,擁有更多快樂的能量。
  太極門弟子在師父引導之下,學到好功夫,幫助他們遠離生活的煩惱,擁有更多快樂的能量。來自各行各業不分男女老少的師兄姊,年年為了國慶的活動,從入夏開始利用短短兩個月的星期假日集合練習,師父也會悉心指導弟子,師父與弟子心有靈犀一點就通,文化的傳承就在師與徒的點撥與導引之間。

  「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為國慶生,為民祝福,太極門師徒透過務實的實踐,將文化薪傳的力量,展現在國人面前。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更於今年初發起「良心時代運動」,希望匯集全球的良心話、良心事蹟,人人做自己的良心領袖,也影響身邊的人,歡迎鎖定(週六)上午8:30於中視頻道播出的神氣家族節目,或上太極門網站http://www.taijimen.org/TJM2014F/index.php?site=2&sub=3&item=1 觀賞,也可以上良心時代網站www.aneoc.org 共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二「閨蜜Great me」

喜迎2020金鼠年春節,神氣家族祝福2019年努力打拼的朋友們...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除夕圍爐喜迎金鼠 神龍遨遊護佑八方

迎接2020農曆金鼠年的到來,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特別於1月...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六《喜悅人生的秘訣》

張燈結綵迎新春,熱鬧歡騰慶豐年;太極門神氣家族2月10日年初六...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四《健康養生》過好年

新年是家人團聚的重要時刻,而擁有健康的身心靈才擁有團聚的本錢。...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一《迎春接福》興旺一整年

每個人都希望在新春第一天就有開春好兆頭,好運連連,俗話說家和萬...

人間瑰寶世界發光 文化讓國家偉大

文化是生活形式的總合,造就各國家民族的不同特質。太極門師徒一直...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