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電信公司主管讓業績超標三成的秘密

    2019-10-17
 

電信業主管名瀚,練功改善身心健康,讓自己心平氣和地面對問題,並激勵部門同仁化危機為轉機,業績超出預期目標!
  最近iPhone11上市引發熱烈關注,智慧型手機蓬勃發展,幾年間從2G晉升到4G,現在又將邁入5G時代,與手機息息相關的電信產業也相對陷入高度的競爭。名瀚身為台灣電信三雄之一的公司主管,今年轉調負責管理手機維修部門,恰逢維修量大幅下降的時局,他要如何調適心情並激勵部門同仁呢?太極門大安道館日前特別邀請他來分享如何翻轉自己的中年危機、讓業績超標三成的秘密。

  名瀚表示,如果把人生看成九宮格,健康當然是人生最重要的選項,要填在正中央。因為他從小體弱多病,還罹患了坐骨神經痛,身體的不適導致他很容易動怒發脾氣。像有次老闆要調走他部門的得力部屬,他在極力勸阻不成下,弄得老闆、部屬與自己三個人都很不開心。此外,他常下班回家時,因為身體的疲累,會以高分貝的聲音表達不耐煩的情緒,搞得自己像顆不定時炸彈似地,隨時可能會爆發。

  名瀚想改變緊繃的現況,決定加入神氣家族練氣養生。入門後他很珍惜能成為太極門弟子的福氣,每日勤練功鍛鍊筋骨,活絡全身的細胞。所謂氣通則不痛,所以持續練功半年之後,坐骨神經痛獲得明顯的改善,並意外地提升了免疫力,讓自己贏回健康,更讓他找到翻轉人生的契機。師父引導弟子心氣的功夫,透過氣功的修煉,加上時時反省自己,讓名瀚從心浮氣躁、心高氣傲,在潛移默化中不知不覺地轉變成心平氣和、平心靜氣的狀態。

  練功數年後,再遇部門人員調動的情況時的,名瀚已能心平氣和地接受,就當是老闆肯定他培養人才的能力,也鼓勵部屬去學習不同的業務,厚植自己的實力。他體會到愛自己也要愛別人,常與同事分享練氣養生的觀念,同事也看到他的改變,在公司總能心平氣和地處理大小事,並維持部門和樂的氛圍,讓大家都能快樂地一起完成任務,因此今年老闆很放心地調任他負責管理手機維修部門。

  轉調新部門後,卻因手機市場因素,業務量跟著嚴重下滑。名瀚仍讓自己保持平常心、輕鬆自然、心平氣和地與同仁討論如何面對,從而找到了激勵大家的好方法,藉由調整業績的計算指標,呈現員工努力的成績,鼓勵大家更樂意多盡一點力去突破,最終讓業績可以達成預期目標,甚至超出三成的營業額度,化危機為轉機!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