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五 來去貝加爾湖 體驗不一樣的旅行

    2020-01-28
 

初五迎財神,也是新春團拜的好日子,彼此祝福新年新氣象,萬事亨通,創造圓滿幸福的一年。
  一連七天的春節年假正是適合全家大小出遊旅行的好時機,旅行的迷人之處除了品嚐當地美食、遊走山川美景、文化瑰寶的洗禮,一路上豐富的人文風情都將為旅途帶來不同的生命體驗。1月29日大年初五,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貝加爾湖 不一樣的旅行》,將帶領大家飛往俄羅斯「西伯利亞明珠」,有世界上最清澈湖泊之稱的貝加爾湖,來趟不一樣的心靈之旅。

  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一行8人,受邀前往俄羅斯參加由GONG 3000全球網絡創辦人妮娜.岡查洛娃(Nina Goncharova) 和她的團隊舉辦的「行星探險貝加爾湖和平船之旅」,以大自然為師,淨化心靈,傳遞愛與和平的理念,期望從舊世界轉換到充滿愛、團結、美麗和創造的新世界,他們不只是旅行者,也是修行者。

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一行8人,與GONG 3000全球網絡創辦人妮娜.岡查洛娃(Nina Goncharova) 和她的團隊在世界上最清澈湖泊之稱的貝加爾湖,以大自然為師,淨化心靈,傳遞愛與和平的理念,他們不只是旅行者,也是修行者。
  面對地球暖化,環境汙染,世界紛亂,人心失衡,親訪團志工衍諭在行程中看見當地民眾與自然和諧相處,擁有乾淨的生活環境,非常值得仿效,讓他更能體會師父洪道子博士所提到,現今社會人心汙染嚴重,人們應該學習把心靜下來,淨化心靈!

  巴士行駛半小時,抵達目的地已將近晚上十點,早已過了晚餐時間,民宿主人依舊盛情款待,「看起來都是一些非常簡單的食物,但是吃完之後,讓我們非常的驚喜…因為NINA跟我們說,他在煮菜的時候它裡面有很多的愛與和平…」志工亭芬覺得,其實交流非常的簡單,只要願意把心打開來,心中有愛,不管是同樣或不同樣的東西,大家都可以彼此互相交流,體會到彼此的愛。

  「師父帶著我們師兄師姊們已經走訪了101個國家,其實每次出去就只是一個很簡單的願望,就是希望把愛與和平傳達給當地的人,傳達給這個世界。」從小就在太極門練功的懷毅認為,每一趟的海外弘揚之行,不只是做文化交流,更是一種自我的實現跟自我的提升,同時也找到人生的意義,知道原來人其實可以很偉大,可以做這麼多的事情。

  為了實現世界和平的願景,親訪團在洪道子博士的帶領下,在世界的各個角落與所見的有緣人進行文化交流,至今已走訪101個國家。此次是訪問團第二次拜訪俄羅斯,妮娜.岡查洛娃(Nina Goncharova)十分感動,也很高興和洪博士,以及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一起合作,親身體驗如何快樂的將正向能量傳佈到全世界。更多精采節目內容,歡迎至太極門網站http://www.taijimen.org/ 觀賞。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 大年初八「曙光」 躍上「印度」國際舞台看世界的台灣年輕人

台灣與印度,距離4324公里,以IMF公布的全球購買力平價(P...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六看《阿正會賣菜》 賺錢心密技非你莫「鼠」

大年初六(1/30週四)《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阿正會賣菜》...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金鼠報喜賀新年 春節看神氣好運連連

金鼠報喜神氣賀年,迎接新春「好彩頭」,太極門神氣家族特別獻上一...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三《幸福滋味》樂團圓

太極門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2月7日(週四)大年初三當天,將播...

人間瑰寶世界發光 文化讓國家偉大

文化是生活形式的總合,造就各國家民族的不同特質。太極門師徒一直...

借鏡幸福北歐 讓台灣幸福起來

雙十國慶是舉國同歡普天同慶的大日子,神氣家族師徒八次以民間團體...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