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二《導播室的大帥哥》

立即收看    2021-02-13
 

正賢把尊師重道與文化融入影片當中,發揮善的影響力,讓他感到無比開心。
  昔日在山上教書的正賢,一個機緣讓他決定下山來拍攝有益於教育與文化的影片,後來一舉奪下大獎!從外行變身達人,他究竟是如何辦到的?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大年初二「導播室的大帥哥」即將爆笑登場,正賢以泰雅族語:「阿拿蘇母撒伊奴哇,可拉衣魯瀚樹哪那(記得把心照顧好)」祝福大家,牛年行大運,萬事都如意!歡迎上太極門網站http://www.taijimen.org觀看,24小時隨點隨播,補足好能量,開啟新年新契機。

  「你在山上服務也不過十七、八個學生,如果下來的話,拍一些好的片子,可以影響我們全縣國中、國小甚至老師、主任、校長,而且放在網路上全國都看得到,你的影響層面非常大。」昔日新竹縣網路中心主任的一席話打動正賢,讓他結束山上教書生涯,到縣府擔任導播並製作影片。

  因緣際會進入太極門練功後,師父指導正賢拍公益節目,用媒體力量影響更多的人,於是他學拍片、剪片,不知不覺就學了很多。正賢表示,製作影片的過程中,始終記住師父的叮嚀「多拍一些正面有意義的影片,幫助世人。」教育跟文化的影片就是他最喜歡拍的,因為從小紮根的教育與文化,都可以讓人心變得更乾淨。
獲獎無數的正賢,別人都是大團隊,只有他是一人一隊,到底如何辦到?致勝關鍵又是什麼?他認為關鍵就是在太極門學到「心轉好念,不要抱怨,存好心」的信念。

  「年紀大了,還可以做很多好事,多麼快樂!」正賢表示,這些是做人處事的根基,比大學的經濟、微積分都還重要。我們祖先生活在早期農業時代是多麼單純,沒有學歷卻活得那麼快樂,現在大家知識都好厲害,卻越來越不懂得尊師重道。正賢把師父教導尊師重道與文化等元素,放進他的影片裡,發揮善的影響力,因而感到無比的開心。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充滿健康、快樂、幸福、財富與智慧的人生五寶,更多精采節目內容,歡迎至太極門網站http://www.taijimen.org 觀賞,為2021年補充好一整年滿滿的正能量。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