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南港道館2022線上新春茶敘

虎躍新年-虎哩健康虎哩旺

    2022-02-20
 

來自各界的新春茶敘祝賀,為太極門南港道館捎來溫暖祝福。
  延續年節歡聚的好氣場,太極門南港道館於2月20日下午舉辦線上新春茶敘《虎躍新年-虎哩健康虎哩旺》(https://youtu.be/SldRevN1eUE),送出繪有良心燈塔的新春賀卡,邀請有緣親友同步連線,串起滿滿愛心,以福虎祝賀向大家拜晚年,祈願新年新展望,全民團結凝聚共識,共創美好的台灣前景。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中提到,面對世界的生存危機,世人更要團結合作,共謀生存之道,在人與人接觸大幅減少之際,運用科技,在空中創造另一種型態的連結與互動。網路無國界,天涯若比鄰,讓善的傳播更為全面快速。洪道子博士表示,今日你我透過空中相會,將祝福與好念發送給廣大世人,讓這次新春茶敘更具意義。洪博士率全體弟子祝福所有與會的貴賓、好友們「歡樂同慶結好緣,福氣滿滿善花開,虎躍龍騰展新機,良心啟動轉世局」。

太極門新春茶敘活動祈願在一年之計的春天、充滿希望的啟端,跟所有好朋友們一起散發好心好念,帶給自己好的開始,邁向新氣象的成功未來。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南非駐台辦事處代表Douw Gerhardus Joubert Vermaak、奈及利亞駐華商務辦事處處長Ibrahim Akopari Ahmed、前駐法外交官呂慶龍、宜蘭縣縣長林姿妙,立法委員高嘉瑜、蔣萬安、陳歐珀,台北市市議員陳義洲、闕枚莎、李明賢、吳世正、阮昭雄、徐弘庭,基隆市議會議員連恩典、林旻勳,宜蘭縣議會議長張建榮、宜蘭縣議員簡松樹、前台北市市議員王孝維、國民黨基隆黨部主委吳國勝、中華道統聯盟主席林均霖及北北基、宜蘭各地鄉鎮長、村里長與各界代表以祝賀影片或墨寶為太極門南港道館茶敘捎來溫暖祝福。

  南非駐台灣代表Douw Gerhardus Joubert Vermaak,代表南非駐台辦事處對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表示由衷地欽佩。他提到,鑒於目前世界處於疫情大流行之中,他認為太極門繼續促進和平與和諧是令人欽佩的,他說:「也請允許我藉此機會對您們為促進國家間和平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謝。」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以墨寶祝賀新春茶敘「圓滿成功」;副市長黃珊珊在影片中表示,每一次參與太極門的活動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活力與熱情。非常感謝太極門在疫情最嚴峻的時候,分享了防疫妙招「三不五多」與「六絕招」,同時送給台北市各級學校的防疫海報。在後疫情時代,守護你我的健康,運用智慧化解困境,遵從良心的指引,一定可以讓你旺旺來,擁有喜悅的人生。

  立法委員高嘉瑜,她感謝太極門這麼多年來致力於公益、行善,教導大家把心中的熱情以及對世界的理想能訴諸於世界,讓更多人能分享太極門行善的精神。更感謝太極門一直以來在內湖南港,也讓更多的好朋友能學習到太極門的精神。

  立法委員蔣萬安祝福大家新春如意、苦盡甘來!他提到,一直以來看到太極門的師兄師姊在世界各地,熱心公益,傳播溫暖、傳播愛。這二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的生活有了非常巨大的改變,神氣家族修身養性、強身健體的宗旨,更讓許多民眾找到一份穩定身心的力量。未來一起努力,讓這個社會成為更幸福、更祥和的地方。

  主持人以歷年新春茶敘的精彩集錦與線上觀眾分享與回顧,再次感受新春的暖意與優美的國粹文化;倆位在太極門長大的青少女姊妹檔,帶來青春活潑的朝氣,以元氣滿滿的主持方式與線上好朋友互動猜燈謎活動,將春節的濃郁喜氣帶到最高點。

  資深營養師黃翠華分享如何解膩的健康養生秘訣。第一個是天然的尚好,煮天然食材取代加工食品,沒有添加物的彩色火鍋,營養好吃又健康;第二個是彩色的人生,紅橙黃綠紫黑白,七個食物顏色,讓人擁有健康均衡的彩色人生。黃翠華提到,現在新冠肺炎,也可以多吃蘋果來幫助自己的肺部更健康,蘋果可以幫助增加身體的肺活量,讓肺部疾病的風險下降。

  太極門長大的青春學子周子庭,即將於三月前往德國交換留學生,他分享入門十年學到的好功夫。第一個是隨時做好上台的準備,從一開始害怕上台分享,後來懂得靜心思考,現在已經可以侃侃而談;第二個是轉念,面對學測個人申請全部落榜,在壓力和挫折中學會放下難過,終在指考後以優異成績考取台大電機系。周子庭推薦大家閱讀好書《活出心中的太極》,期盼書中的精采故事能幫助線上好朋友渡過人生關卡。

  身處環境氣候異常且疫情干擾的世局中,正面思考將可以轉劣勢為優勢,新冠疫情爆發的第三個年頭,全面改變了人類的生活,太極門新春茶敘活動祈願在一年之計的春天、充滿希望的啟端,跟所有好朋友們一起散發好心好念,為自己做好規劃,立定一年的目標,帶給自己好的開始,邁向新氣象的成功未來。

相關文章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