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良心英雄 各行各業勇敢面對疫情

    2022-06-15
 

6月15日《各行各業的良心英雄》論壇,來自各行各業的良心英雄分享如何用良心經營他們的工作。
  疫情考驗人們的良心。太極門高雄道館6月15日於雄讚抵家頻道線上播出《各行各業的良心英雄》論壇,來自各行各業的良心英雄分享如何用良心經營他們的工作。

  從事餐飲業18年的陳姓老闆娘表示,把太極門學到的功夫運用在繁忙的廚房工作,即便新冠疫情期間生意史無前例的低潮,防疫便當跟店裡高規格餐點一樣毫不馬虎,而且價格親民又講究健康,不做過多的添加物或醃製品,她們也勇敢跨出第一步,運用多年自學的電腦美工圖和平常在Youtube學到的小編貼文,撰寫防疫便當促銷文章,生意慢慢有起色。

  專業保姆蘇小姐表示,以良心善待小孩如同家人,由於在太極門修心養性,面對小孩哭鬧時很容易察覺小朋友的心思,懂得運用不同的方法,讓孩子感受到溫暖,相處更和諧快樂。

  在傳統市場賣麻糬多年的李小姐,堅持不用防腐劑,她的古早味點心糖果,補貨時如果老闆少算或計算錯誤,都退還給他們,她認為不貪小便宜就是良心。

  「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這場精彩講座的主持人淑琪表示,良心提醒著我們,要做有益社會大眾的事,規範著我們不要做讓良心不安的事。

相關文章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