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良心是對抗疫情最有效的處方

    2022-06-19
 

神氣家族線上講座,家族成員分享他們如何安定身心,為自己注入正能量,保護自己、幫助他人的故事。
  疫情變化難測,變種病毒不斷出現,讓防疫工作倍感壓力,神氣家族線上講座「你ㄟ良心到底在哪裡?」,邀請家族成員分享他們如何安定身心,為自己注入正能量,保護自己、幫助他人的故事,原來「良心」是對抗疫情最有效的處方。

  絲絲從職場退休已12年,即將加入「老年」的行列,然因為長期在神氣家族練氣養生,仍保持良好體能,精力充沛。她把師父的教導「會運用時間的人最有時間」落實在生活中,她會計畫、安排自己每天的行程,生活雖然很忙碌,但是很有規律。不但能在女兒需要時幫忙顧孫,還可以利用空閒時間到長照中心當義工服務失智老人,而且還安排時間,約老朋友去旅遊、泡湯、上山散心。疫情變嚴重後,她在生活中實踐太極門的防疫妙招「三不五多」與「六絕招」,外出運動有風險,她盡可能在家中運動,達到每天一萬步的目標。她說,「三不五多」與「六絕招」,可以增強自己的免疫力,心平氣和過日子,每天能歡喜快樂,病毒也會怕你三分。

  明善不巧搭上這一波染疫潮,在四月確診,女兒也因為他而確診,讓他愧疚又難過。擔任良心時代運動志工的他,在得知自己確診的第一時間,立刻通知與他有接觸的人,致歉並提醒他們要注意。在推廣良心時代運動時,他記住師父的提點「良心是人生的指南針」,要懂得「反省、祝褔、感恩」,在居隔期間,除了靜下心來反省自己,也送出祝福給親朋好友。對確診感恩,因為平日忙碌的他,終於有時間可以和女兒有更多互動,距離拉近,感情更親。更感恩有幸在神氣家族練氣養生,才能這麼快康復。親友有人確診後會心慌意亂,問他如何快速康復,他都熱心的幫忙並分享防疫「三不五多」與「六絕招」。在經歷這次的確診,他更懂得運用好的能量回饋社會,時時對所有人、事、物送出感恩與祝褔,讓世界多一點溫馨與明亮。

  從事餐飲業的孟容,特別注意清潔與防範,但無孔不入的病毒還是找上她,警覺性高的她立刻快篩,結果是陽性後,自己就先居家隔離了。曾經參與良心時代運動推廣,讓她了解良心有多重要,她不容許自己成為病毒傳播的媒介,靜下心來不緊張、不憂慮、不生氣。她建議染疫的人心不要恐慌,更不用害怕,鼓勵自己,勇敢面對。

  3位分享人同時強調良心,是面對疫情最重要的關健,願世人都可以做自己良心的主人,讓良心幫助世人渡過疫情難關。

相關文章
如何尋找心靈深處的忘憂草?

凡事往好處想,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人生更圓美。安安森呼吸頻道播...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