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他們的暑假 真正Special

    2022-07-31
 

年輕人分享他們參與神氣家族展演的訓練,雖然辛苦,為國家與世界帶來祝福,擁有人生中真正「特別的暑假」!
  暑假可以做甚麼?7月31日《神氣家族線上講座》一群年輕人以「Special Summer Vacation」主題,分享他們曾在暑假中,參與神氣家族展演的訓練,在酷熱、雨水與體力各種挑戰下,雖然辛苦,但因為喜歡與好朋友一起的感覺與突破自我的喜悅,甚至提升人生視野,為國家與世界帶來祝福,都讓他們擁有人生中真正「特別的暑假」!

  擔任專案規劃師的羿帆,她回想好幾個暑假為了參加國慶演出,頂著烈日或刮風下雨,一次又一次的練習想讓成果完美,因為當看到觀眾們露出發自內心的笑容,會讓她感到快樂,在大學時她跟著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到韓國去進行文化交流,成為人生中特別的經驗!

  剛考上研究所的宇涵,小時候曾經在雙十國慶展演,她說,雖然練陣很累,但是可以跟同年齡的師兄姊一起,又可以交到很多朋友,且在多次的練習中她看到帶陣師兄姊,以平等的態度對待每個人,即使上百人也都可以好好配合不會有抱怨。

「特別的暑假」中把善的能量傳達給世人,為世界帶來更多的愛與和平,也留下人生美好回憶。
  工程師柏廷,他在練習中體會到,不僅要虛心的接受指教,也要善意的互相提醒,如此才可以讓自己跟整個團隊變得越來越好。2017年他參加世大運練陣規劃,學習用簡單淺顯易懂的方式讓師兄師姊了解如何做,從中練就化繁為簡的簡報技巧,而得到長官的肯定。他也曾到印度參加全國首席大法官會議,對天堂與地獄全然不同的貧富世界感到震撼,因而讓他思考「我還可以為這個世界做些什麼?」

  科技公司主管銘珊,練陣讓她學習生活、工作與課業的安排和平衡,她覺得無形之中去培養在處理事情和面對問題上面的耐心毅力和自我鼓勵。她說:「我們在面對生活上的一些各種不同的困難的時候,我就會想到說前面有這麼辛苦的挑戰都過去了,我一定也可以。」而且這些特別的收穫,在學校或工作或生活中是比較少有這樣的機會去磨練。

  大學生靖耘,在小學的時候參加兩岸和平小天使活動,她認為在那個年紀,能夠和不同的國家的人去交流去做朋友,是非常難得的事情。她因為練陣而學會「堅持」,集體要練成一個動作,就要等大家都做到一致之後才可以停,而生活中很多東西都一樣,就是要堅持到最後,才會有最好的結果。

  因為在太極門練功,暑假多了「練陣」的選擇,而這些訓練的過程,也為他們特別的成長與體會。柏廷表示:「我覺得在太極門每一次的練陣,都是一種重新認識自己、重新了解自己的過程。」羿帆說:「透果展演分享的愛與和平的訊息,同時我也收穫了很多幸福與愛。」靜耘認為:「練陣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有一顆想要不斷進步不斷變好的心,還有想要學習師父一起去做好事的心。」他們練陣的目的就是為了把善的、好的的能量傳達給世人,為世界帶來更多的愛與和平。

相關文章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