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府城曼波》「好好說再見」 人生不遺憾

    2022-09-04
 

《府城曼波》秋光暖暖系列,於8月30日至9月1日推出「好好說再見」系列動畫,敘述怡欣如何跟家人好好道別的心路歷程。
  《府城曼波》秋光暖暖系列,於8月30日至9月1日推出「好好說再見」系列動畫,敘述怡欣所經歷的三個生離死別的故事,她如何走出無法釋懷的痛苦深淵,而學會跟家人好好道別的心路歷程,故事感人肺腑、療癒人心。

  《遲來的道別》怡欣的媽媽在她國小二年級離世,說不出口的告別,成為怡欣生命中無法釋懷的痛。這伴隨著她29年的痛,要如何放下呢?

  《來不及說再見》怡欣的二姊一家三口是當年維冠大樓倒塌的罹難者,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原本該是開心的新年團聚,變成無法抹滅的陰影。怡欣如何走出陰霾,迎向生命的曙光呢?

  《另一種幸福》怡欣的爸爸罹患失智症,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更加劇了病情的惡化。怡欣如何把握機會陪伴爸爸走完最後的一段路?

  怡欣感恩在太極門學習到人生智慧,讓她有機會能跟爸爸好好說再見,也能把對家人的愛投入在關懷並幫助身邊的人事物,及為世界的祈福祝禱中,讓逝去的家人仍一直在她內心深處,並陪伴她一起做好事,她說,這也是另一種幸福吧!

相關文章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