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愛的力量傳遞世界,人人都是和平天使

    2022-09-16
 

「愛與和平使者的奇幻之旅」,神氣家族成員分享世界傳愛之旅,每一個人都應明白地球只有一個,要善盡地球村生命共同體的責任。
  9月15日「國際愛與和平日」,神氣家族良心開港頻道播出「愛與和平使者的奇幻之旅」,兩位神氣家族的成員分享傳愛世界行。每一個人都應明白地球只有一個,要善盡地球村生命共同體的責任,不論年紀、經歷,人人都是愛與和平的使者,在世界各地散播滿滿的正能量,對世界發揮良善的影響力。

  蔡忠佑是一位平凡的上班族,英文不是很好,更不懂得俄羅斯語言,在這樣的條件下,他仍鼓勵自己要有勇氣並突破自我的設限,跟隨他的師父洪道子博士所帶領的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前往遙遠陌生的西伯利亞,展開愛與和平驚奇之旅。

  「這趟旅程終生難忘,也很開心能有機會完成愛與和平正能量傳遞的使命。」蔡忠佑分享,因心中有愛,純淨的愛可以讓他跨越種族、語言與國界的藩籬,更觸動牽引陌生的心靈,拉近彼此的距離。

  科技人阿智也是一位經營者,他提到,若不是身為太極門弟子,他從來沒有想過能有一天會與一大群青少年們一同到奇幻國度印度傳播愛與和平的理念。阿智分享,有人覺得印度空氣污染、交通環境髒亂,從印度回來後便説再也不去這個鬼地方了,但他覺得,印度吸引人的是她的獨特的文化,他更從混亂交通中看到秩序,從污染的空氣中感受到迷濛的美,各個景點都有其文化特色與歷史背景。阿智說:「一切都是心的作用!是自己的那一顆心能否融入當地生活,隨遇而安罷了!」

  阿智回憶此趟印度之行表示,參觀印度國會大廈、甘地紀念館、蓮花寺、全世界最大的蒙特梭利學校以及泰姬瑪哈陵等等名聞遐邇的景點,簡直又是另一場的奇幻旅程。一群不到20歲的年輕太極門師兄師姊所散發出的正能量,在阿智眼中,個個都如同天使般閃耀。阿智提到,世界各國的大法官代表們都感到很驚訝,為何這些天使能在如此年輕的歲月即能加入國際義工的行列?貴賓們更是非常開心能參與「愛與和平良心話」的連署,以及愛與和平金鐘的鳴鐘儀典。

  阿智表示,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希望每一個國家至少都有一位代表來敲響金鐘,為他們的國家祈福,並把這個榮譽和好運帶回他們的國家,因為洪博士悲天憫人的博愛胸襟,讓鳴鐘儀典做到圓圓滿滿,將不可能的任務變成了有可能,印證了有心就有力,有力就可以達願。

相關文章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