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良心啟航 祈福傳愛 用愛與良心為世界祈福

    2022-09-19
 

太極門將於今年10月16日在臺灣大學綜和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Linda邀請大家前來參加,為全球祝禱、世界祈福。
  愛與良心是正向與安定人心的力量!環北神氣家族頻道於9月19日線上播出〈良心啟航 祈福傳愛 用愛與良心為世界祈福〉。動盪不安的世局,須要團結你我的真愛與良心,共創愛與和平的心世界。

  現今天災人禍不斷,疫病不止,太極門將於今年10月16日在臺灣大學綜和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 」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集聚全球各界重要人士,匯聚良心善念,共同為全球祝禱,祈願世界和平。

  主持人Linda指出,從小她就在太極門修習氣功,學習強身健體、修心養性以及如何運用智慧化解分歧。在人生迷茫的道路上有一盞明燈引領她正確的方向。還可以跟著師父帶領的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到世界各地散播愛、和平與良心,邀請各界連署做好事、拜訪世界明君,啟發世界之愛的源頭,以行動力實踐愛與良心,帶領世界走向光明的啟端。

  Linda說,光是今年就發生了好多好多可怕的事情,疫情大爆發、烏俄戰爭、歐洲熱浪、巴基斯坦洪災、中共環台軍事行動、柬埔寨人口販賣,都令人怵目驚心,但是師父告訴弟子,儘管整個大環境變得這麼不好,弟子們要越來越好!要愛自己,也要愛別人,要愛自己的國家,也要愛別人的國家。太極門將於今年10月16日在臺灣大學綜和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希望全球不分你我,團結好心善念,扭轉世局,讓世界更好。

  Linda許下和平心願,希望世界不要再有戰爭,每一個人每一天都可以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地生活,每個人本於良心行事,不可以做傷害別人的事,要愛自己也要愛所有的人,珍惜感恩地球給予我們的一切。邀請線上的好朋友共同參與,並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凝聚善念,希望集眾人之力,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