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為世界祈福 就是為自己祝福

    2022-12-15
 

節目邀請大家一起祝福這個世界可以更好,也鼓勵大家透過每天的靜心祈禱,讓自己在省思的過程中,能知福、惜福,繼而為自己造福。
  自助、人助、天也助。在為世人祈福的同時,也正喚醒大家的良心付出行動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讓不分宗教、發自真心誠意的正向心念上達天聽。這股驚人的、充滿愛的能量讓在場與會貴賓都讚嘆、感動不已。12月12日以良心之名祈求世界和平-愛無止息邀請到參與展演的太極門弟子許嘉文、黃郁純、黃子珊,分享他們如何透過展演,把祝福發送給世人。

  參與合唱團的許嘉文表示,在與宗教領袖及貴賓們齊聲唱誦祝禱文時,感受最深的是:「人自己要幫助自己之外,也要得到其他人的認可之後,把良善的理念發揚出去。」「良心在自己的心裡自己做好自己的本分,做好每一件事情,就是對世界最大的貢獻。」

  黃郁純表示,練合唱團除了學習歌唱技巧外,最大的收穫是學到放下自我的功夫,因練陣師姊的引導,讓她意識到不只是要把感受唱出來,也不只是注意音準與技巧,更重要的是要把為萬物生靈祈福的願力賦予使命感,讓愛跟和平可以傳達給世人。郁純祈願疫情遠離,戰爭不再,人人都能夠安居樂業、健康平安,孩童可以快樂地成長。

  展演俠女的黃子珊表示,劍陣是提醒自己在工作或職責範圍內,都能秉持正義之心。疫情期間大家都很辛苦,希望大家都有一顆好的良心,開心地過自己的每一天。

  主持人表示,展演人員透過演出鼓勵別人的同時,也鼓勵了自己。就如同我們祝福這個世界的同時,也在祝福自己。讓我們透過每天的靜心祈禱,讓自己在省思的過程中,能知福、惜福,繼而為自己造福!

相關文章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行動主題是「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