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兔年的祈福祝福

    2023-01-22
 

大年初一,神氣家族頻道〈兔年的祈福祝福〉,祝福大家「兔來運轉,揚眉兔氣」!
  虎辭舊歲,兔躍新春。大年初一,玉兔仙子來報到,向大家拜年:恭喜恭喜新年好!祝福大家兔來運轉、揚眉兔氣,並帶來一份新春賀禮《和平祝禱歌》。1月22日開春第一天,神氣家族頻道兔年的祈福祝福〉,邀請在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獻聲《和平祝禱歌》的桂香和寶華,分享以歌聲祈福的心境,以及在太極門練功過程中,為生命注入轉動能量,創造美好人生的故事。

  桂香說,12年前和家人一起進入太極門,除練氣養生,也練唱功,唱著歌曲學習鼓勵自己正向思考,洗清過去煩惱與無奈。去年10月16日由太極門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的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桂香四姊妹和師兄師姊們一起傳送愛的能量與祝福,當下只有一種心境,就是向上天祈福,祈願世界戰亂不再、終止飢荒,以歌聲撫慰不安的心靈。寶華也說,他祈求上天垂憐,賜予世人行善贖罪的機會。師徒團結一心唱出和平歌聲,提醒世人良心行善,彼此關懷,地球永續。

  寶華回想,父親有高血壓及心血管等病史,生活品質不佳,所以推薦父親到太極門修練氣功,時值87歲。入門後父親早晚開心練功,師兄姊對待他就像一家人一樣照顧,大大的改善生活品質。然而後來因年紀大不良於行,去年體檢發現直腸癌,醫治二個月後仙逝,享壽96歲。寶華很感恩師父教導「孝順不能等」,讓他能帶父親、母親入門一起修習氣功,改善生活品質,一家人和樂融融。現在他仍帶著感恩的心祝福父親一路好走,體會到親人在時要珍惜,不在時就要放下,並將這份愛傳承下去。

  桂香四姊妹全家及父母也一起在太極門練功,她表示,師兄姊改脾氣的過程是他們學習的榜樣,父母在6、70歲的年紀來太極門改了成年的壞脾氣,媽媽說,她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光就是在太極門。桂香看兩位老人家和年長的師兄姊一起吃飯、研究如何練好功,學習唱歌跳舞比手語,也一起參加許多公益活動,生活變得精彩有意義。

  玉兔秀出熱騰騰剛收到的太極門賀卡,百分百的祝福,天天好,日日安,好像看到了祥光普照。桂香說:「做好事、健康、幸福是師父給我父母的祝福,而我們四姊妹對師父更是滿滿的感恩。」感恩師父時時愛的叮嚀,跟上並善用科技,更提醒我們每天反省,為世界祈福,願世人都擁有愛與平安。

  寶華指出,師父獻給世人一張百分百真心祝福的賀卡,上面有100字珍貴賀詞,其中對於「說好話、學好樣、做好事」很有感覺,就像師父帶領師兄師姊宣揚愛與和平良心文化,行遍五大洲101個國家,行善天下,對世界和平奉獻不遺餘力。

  玉兔仙子開心地說,太極門師兄姊,用祈福祝禱的歌聲,淨化地球的負能量,她也要祝福大家,在2023年突破不一樣的自己,新的一年「鴻兔大展、兔來運轉」。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