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兔年送福氣「天天好 日日安」

    2023-01-21
 

1月20日《兔年送福氣1》節目,分享三位師兄姊在太極門練功得到身心改善的精采故事。
   1月20日神氣家族於雄讚抵家頻道播出《兔年送福氣1》,主持人莉萩 & Judith分享三位太極門弟子練功後身心改善的精采故事,以及太極門師父送給世人的百字好言好語賀年卡,祝福大家今年一整年「天天好,日日安」!

  主持人提到,瑞坤30多年前因為運動傷害造成脊椎一節滑脫,腰椎變S型,退化引發疼痛,痛到沒辦法穿褲子,到太極門練功後獲得改善,並且改掉愛發脾氣、愛罵人的習慣,也學會如何賺錢,以及錢夠用就好的智慧。

  阿娟師姊患有梅尼爾氏症、腕隧道症候群、冬天手腳冰冷,到太極門練功後也都獲得改善,心情變得比較開朗,不會亂操心,心安靜之後,處理生活上的大小事就很有撇步囉!阿娟的先生以前身體像破銅爛鐵般,到太極門每天勤練功,聽師父的話修心養性,不到兩個月身體的病況就獲得很大的改善,兩個兒子、媳婦、女兒也都跟著入門。

  護理師苓蓉以前是一位愛生氣、情緒管控差、超沒耐性的人,總是忙到無法與人好好溝通,對同事時常發脾氣,太極門師父提醒她:「說話跟溝通都要學,凡事遇到不順心時不要抱怨。」她也常去道館練功、談心,心越來越歡喜,越來越平靜,發脾氣的次數減少了,上班也順利許多。苓蓉遇到難安撫的病人及家屬,會深呼吸讓自己放鬆,靜下心來好好思考,事情就能圓滿解決,變得有耐性,會說話、會溝通,在職場面對病人,更能視病猶親,民國104年獲頒護理師公會「績優護理人員獎」。

  苓蓉以前還有嚴重的暈車、腹脹痛及復發性雞眼,練功後意外的獲得改善;而且以前月經從未準時報到,加上結婚時已36歲高齡,原本不易受孕,結婚2個月後竟順利懷孕,產下2位可愛又健康的千金。

  Judith表示,改脾氣真的很不容易,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太極門有一個優質環境以及明師指引,入門以後生命從此大不同,幸福指數攀升。

相關文章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重燃長者生命熱情的快樂社工員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