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祈福紀念音樂會 點亮和平之光行動即日展開

    2024-03-03

高齡91歲的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主席瑞內・瓦德羅博士,頒發「世界和平貢獻獎」。
  近年來,全球疫情、氣候變遷與自然災害、戰爭頻傳,人們如何逢凶化吉,轉危為安?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特別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主席瑞內・瓦德羅博士、加勒比海和非洲基於信仰的領導力會議創始人兼主席阿格若・迪凱博士、海地大使潘恩、阿拉伯在臺商務協會理事長韓威爾等3000多位各界貴賓擠爆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大會堂,加上太極門全球21道館有近萬人參與這場藝術與音樂饗宴,致敬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世界願行,並發起點亮和平之光行動,鼓勵全球民眾一起參與。

  早在1999年,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便以太極門遠古以來的陰陽智慧,
3月3日太極門祈福紀念音樂會號召全球,啟動點亮和平之光行動,接力串連和平願力,守護世界。
洞悉世局變化,展開世界弘揚行,以美國為首站,以民間團體的力量,結合所有共同理念者,把愛與和平的理念從台灣推向世界。25年來掌門人夫婦走遍全世界103國,協助各國領袖許下宏願,推動愛與和平。

  2003年,聖多美普林西比總統消弭了一場內亂;2008年,多明尼加總統阻止了中南美洲三國一觸即發的戰爭危機;塞內加爾總統也成功終結鄰國長年的敵對狀態,而背後的重要推手正是洪掌門人夫婦,也見證其前瞻與遠見。愛與和平的正向能量持續發揮蝴蝶效應,引動更多國際人士投入和平行動。迄今已有146國、544位重要領袖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並許下心願,包括70位元首、9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贏得全球重要領袖讚譽。

火鳳凰象徵太極門充滿挑戰的修道路,鼓勵人們燃燒內心希望之火,方能戰勝困厄,浴火重生。
  身兼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諮詢委員會主席、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總會副主席、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副會長,游美容女士揮別人生舞台已三年,這場充滿感恩、懷念與祝福的祈福活動,也讓人看見游美容女士的柔韌力量。她留給太極門弟子的一封信中強調,「太極門弟子的特質,就是擁有一顆最溫暖、最真誠的心,幫助自己、幫助世人,讓人人都能活出心中的太極,發光發熱,再溫暖更多的人。」她也祝願世界公民享有平等人權,願良心與正義永存人間,願愛與和平護佑地球!

  為紀念其奉獻愛與和平的無私典範,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主席瑞內・瓦德羅博士,特別從法國遠道而來,頒發「世界和平貢獻獎」,曾代表美國總統拜登頒發「總統終身成就獎」給予洪掌門人的加勒比海和非洲基於信仰的領導力會議創始人兼主席阿格若・迪凱博士,也從美國飛抵台灣,
在游美容女士心中,太極門弟子擁有一顆最溫暖、最真誠的心,幫助自己、幫助世人,讓人人都能活出心中的太極,發光發熱,再溫暖更多的人。
頒發「終身奉獻獎」。

  鄭文燦致詞時提到,游美容女士不管是在世界公民總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實現了太極門濟世助人的弘願,推廣公益活動,促進良善的力量在每個國家、每個地區播種,能夠把台灣連結到世界。太極門足以代表臺灣良善力量的一張名片,也是愛與和平的橋樑;希望用這份良善的力量,這份願力,來連結全世界。

  當天洪掌門人在致詞時表示,「我的夫人一直以來都以陽光、正向的態度面對生命中的各種挑戰,她的勇氣、愛和溫暖永遠留存在我們的心中,化作永恆的存在。因此今日,我們用點亮世界和平之光的行動,邀請諸位共同為我們的世界祈福。」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蒞臨致詞。
  太極門遭受28年的人權迫害,游美容也因為積勞成疾離世,太極門弟子們許願將她未竟的愛與和平的心願延續下去。因而發起點亮和平之光行動,鼓勵每個人做一件有關和平的事,再用手機或蠟燭或手電筒點光,拍照或影音上傳,並邀請下一位朋友參與,例如有小學生分享他如何和同學和平共處,不吵架,然後邀同學也參與並分享,一個個接力,希望匯集和平的願力,早日平息各地戰火!用希望和正能量守護這個世界。

相關文章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