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蓄積能量與智慧 太極門高雄道館新春茶敘熱鬧滾滾

    2015-03-17
 

太極門高雄道館舉辦2015乙未年「新春茶敘」,來賓:「每個人的笑臉都非常的甜,有接受到你們的福氣!」
  2014年「黑」字當道,2015年初也不平靜,如何蓄積更多正向能量、增進待人處世的智慧,以面對未來的挑戰?太極門於3月8日下午在高雄道館舉辦新春茶敘,以優質中華文化融和過年歡喜好氣,與地方各界賢達五百餘人共同迎新送舊,擁有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五寶!同時太極門在美國、台灣等十四個點接力舉辦新春茶敘,希望串起善的能量圈,發揮蝴蝶效應,讓台灣及全球佈滿正向能量!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表示:「太極門講陰陽、學陰陽,學中庸、學智慧、圓滿人生。在忙碌、充滿壓力的現代生活中,歡迎您隨時來到這個充滿愛與溫暖的大家庭,與我們分享人生的經驗,如何勇於突破自己,擁有樂觀、積極,超越自我、超越常人的堅強毅力,培養堅決果斷的判斷力,創造健康、快樂、幸福的人生。」並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全部,希望人人都能找到開啟幸福的鑰匙,改變自己、改變人生、改變生命。最後祝福大家:智慧人生光明路,前程萬里自我啟,平衡萬事吉安福,圓滿善緣樂開心。」

太極門功夫茶。來賓:「喝茶的感受就有一點像人生。」俄羅斯留學生伊莉亞:「我覺得最好玩的是功夫茶!」
  當天活動不論從迎賓、采風巷、功夫茶、神鼓武術,到祥獅「足爽」寶寶、燈籠舞、青少年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及合唱、歡樂送五寶等,皆在豐富的心靈饗宴中,具足歡喜與智慧之光!立委林岱樺:「藉由身體的調整來帶動心靈的提升,我想我們太極門能夠利益眾生!」高雄市前鎮國小甄炳炫校長:「剛剛看著孩子的表演,心中也一直在想,如果這樣的場景能夠出現在我自己經營的學校,不知道該有多好!」國立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館長陳祥瑞:「喝茶的感受就有一點像人生,我覺得人生應該好好的品味它。」俄羅斯留學生伊莉亞:「我覺得最好玩的是功夫茶,家裡的人開心,然後我自己開心!」

  高雄成功電台節目部主任李宜青表示,把燈籠排成像船的造型,代表同舟共濟,這可以運用在工作上面,大家都是團隊合作,每個人都要互相配合,一起搭檔,今年她會以這個為理念,跟大家一起合作。南國有線電視管理部經理韓淑媛表示:「要把心打開,每天要帶著笑容,以前在辦公室可能很多員工會比較怕我,回去的時候我要開始笑,去影響其他的人,讓職場上也一團和氣!」高雄市議員許慧玉:「希望大家一起把這樣的能量散發出去,讓更多人有正確的觀念來幫助我們社會!」

太極門祥獅與現場來賓歡喜互動
  太極門以弘揚中華國粹文化,促進世人身心靈健康為宗旨,為國際性非營利的公益文化團體,自費自力保存與發揚中華優質文化,從未對外收受任何捐獻。2014年啟動「良心時代運動」,這股良心旋風吹向五大洲,已有188國人士響應,超過2,800個團體共同推動。現場來賓也共同響應,快樂聯播網高雄台台長秦韻曲:「我今天學習到了啟動良心時代,而且獲得了五寶!」高雄市立三民家商校長陳當木:「自從我們一年級同學參加了這活動,到現在沒有一些行為問題發生獎懲事件,這非常好,要感謝各位!剛才我聽說有188個國家都參與這良心時代運動,那我覺得我們要把它內化到學生的心裡,透過太極門的活動,希望我們的孩子也能夠領受、體悟到這樣的精神,希望大家都能夠愛與和平!」

  茶敘節目主持人呂桓毅小時候因閱讀障礙就讀資源班,在太極門練氣功過程不斷突破自己,考上台大機械科,後來再轉念中醫的過程中,慢慢體會與實踐太極門師父引導他學習高智慧,對未來他也不再徬徨。洪條根律師表示:「太極門所做的,幾乎是在做天地人和諧的整個工作,我認為是一個非常偉大的工作,所以我每年來參加,回去都很有福報!」

主持人呂桓毅(中)小學上資源班,到台大機械、學習中醫,一路體會與實踐太極門師父教導的智慧。
  成功電台記者許書翔則體會到「上善若水」並表示:「我覺得這邊傳播出去的友善態度跟正向思考,傳遞給全世界的人是很好的事情,它就像是水一樣,能夠擴散出去之後變成海洋。」民眾唐林霞小姐:「那是我們看過最棒的節目!很開心來到這裡,每個人的笑臉都非常的甜,有接受到你們的福氣,很溫暖,就像在家一樣,第一次來也不會覺得害羞!」

相關文章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行動主題是「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