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尋找幸福的百種樣貌 五千萬人次瀏覽太極門網站

    2015-05-19
 

太極門網站裡有豐富多元的內容,充滿著愛、溫馨與正向的能量,最適合化解繁忙生活中的壓力與煩惱。
  人生有低谷與高峰,身陷低谷不沮喪,登上高峰不迷失。隨全球化競爭,現代人身心承受許多壓力,超過五千萬人次點閱的太極門網站,成為身心靈SPA的絕佳享受。精彩豐富的內容,包括短文、廣播、影片,是許多人每天的精神食糧。太極門網站蘊含中華優質文化與古傳陰陽智慧,經過現代人親身實踐,而能在家庭、職場、人生中感受到喜悅的生活禪。

  尋找幸福的百種樣貌,太極門網站完整收錄優質長壽節目─神氣家族,製播超過九百集,記錄許多真實人生溫馨感人的成長故事,各行各業的人們遭逢考驗,如何學會轉念,而以正向能量面對,從中尋找到幸福的百種樣貌,讓人在心靈產生共鳴。

文化交流跨國感動:當中華優質文化遇上五大洲人士,會迸出怎樣的火花?隨著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的行腳,感受文化之美,以及各地風土民情與各國人對愛與和平的期許。
  文化交流跨國感動:當中華優質文化遇上五大洲人士,會迸出怎樣的火花?隨著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的行腳,感受文化之美,以及各地風土民情與各國人對愛與和平的期許。

  人生智慧寶庫講座:分享各行各業的勵志經驗,以及健康養生的保健良方,還有許多專家學者精闢演說,暢談民主國家應具備的賦稅與司法人權等相關知識,多了解、多關注,才不會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

  智慧人生故事小品:精選許多心靈成長的好文章,包括「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五寶等主題,每一篇文章親身實踐的故事,有親情、愛情、友情、職場、..等主題內容,看看故事主角如何化解人生的問題,從困難中看到希望的智慧,往往能夠鼓勵經歷著同樣困境的人們。除了短篇文章可以看之外,還有網路廣播可以聆聽,多樣化的選擇,就是要帶給大家全方位的身心靈SPA!

  現代人百科錦囊:從防疫知識、養生智慧、人權教育、法律常識,不僅提供自己擁有優質好生活的指南。還經常報導許多公益活動,包括「良心時代運動」,時時分享好心善念,對下一代深具教育意義。

太極門網站完整記錄許多真實人生溫馨感人的成長故事,各行各業的人們遭逢考驗,如何學會轉念,而以正向能量面對,從中尋找到幸福的百種樣貌,讓人在心靈產生共鳴。
  在出版社工作的王小姐表示:看到太極門網站中有同樣是出版編輯的心得分享,讓自己找回在工作上的熱情,原來工作的初衷是讓讀者閱讀好書,抱著這樣的心態再面對工作,有充滿能量去克服壓力並找回工作價值的感覺!趙先生分享他看到網站中的神氣家族節目非常感動,原來太極門不是只有身體健康,還可以讓全球充滿在愛與和平之中,地球被過度使用,需要更多人來付出行動。最近順利轉換職場的上班族許小姐表示,網站上的好文章有正面能量,讓她在找工作時心情安定,也讓她體會到求職時用真心誠意與人互動,果然順利找到工作。

  太極門網站自開站以來,至今已經累計將近5千萬人次的點閱囉!網站裡有豐富多元的內容,充滿著愛、溫馨與正向的能量,最適合化解繁忙生活中的壓力與煩惱。只要手指一點連上網,暫時放下忙碌的事物,給自己一個放輕鬆的時間,打開人生智慧百寶箱,也許只是一篇小故事,卻能化為心底鼓舞自己的無窮力量,改變自己的人生!www.taijimen.org,改變的力量,從「心」開始!

相關文章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