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良善之光.榮耀五十」太極門新春茶敘 三峽客家文化園區豋場

    2016-02-24
 

武功藝術化、武藝和平化,太極門精彩的焦點展演「劍舞」,劍轉太極、扭轉乾坤安定世局,為世間帶來溫暖及穩定的力量。
  今年是馳譽中外的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創立50週年,適逢新春佳節,特別舉辦盛大的新春茶敘活動,於全球十地歡慶中國猴年,並為50週年暖身。走過半世紀,太極門致力珍惜文化價值、保存文化命脈。此次新春茶敘以「良善之光.榮耀五十」為主題,呈現一系列充滿中國古早喜慶年味及古文化新生命的文化饗宴。並回顧太極門50年來推動愛與和平文化與良心時代運動的珍貴紀錄。

  繼2月21日於美國洛杉磯、聖荷西、台北、台南,27日桃園、台中等新春茶敘活動後,太極門位於新北市的樹林道館,將於2月28日(日)上午九點到十二點於三峽客家文化園區接續新春茶敘盛會,串聯起好氣轉動好運、造福世人的和平能量,同時也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展迄今風行五大洲、196國的豐碩成果,期望良善之光普照大地,全球同心共創良心時代。

  立法院張宏陸、吳琪銘委員、黃志雄前委員,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洪佳君、陳世榮、廖本煙、林銘仁、鍾宏仁、宋明宗、黃林玲玲、陳科名、黃永昌、王淑慧……等議員,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賴金河局長,樹林區林耀長區長皆受邀參與此新春茶敘盛會,並將代表各界參與象徵良心揚善的「良心開啟、樂創新局」開扇儀式。

  武功藝術化、武藝和平化,精彩的焦點展演「劍舞」,劍轉太極、扭轉乾坤安定世局,為世間帶來溫暖及穩定的力量;天真活潑的小師兄、小師姊獻唱「Calling of Conscience」,傳達好心與善念;青年武術師兄神氣十足,展現出少年學武的瀟灑自在;曾經走過五大洲、參與過雪梨奧運文化饗宴的師兄、師姊與新生代聯合展演,激盪出璀璨絢爛的文化光芒。在太極門師父洪道子博士引導下,呈現博大精深的文化內涵與創新薪傳的文化生命力。

  在這場中國古早喜慶年味及古文化新生命的文化饗宴後,位於客家文化園區附近、樹林區西圳街一段171號的太極門樹林道館,還盛情準備午宴款待與會嘉賓,歡迎與會嘉賓們前往樹林道館繼續聯誼、談心。

【關於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

  2016丙申年新春茶敘活動為〔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系列慶祝活動之一,1966年當今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成立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在世界各地設有14處道館,傳授弟子身心平衡養生之道,受惠數萬家庭。傳承古文化的門派師徒,在21世紀寫下現代傳奇,師徒同心,靠自力自費走訪五大洲,進行親善文化交流,獲美國政府讚譽為「國際和平親善大使」。長期以來,太極門師徒拜訪世界超過60個國家200多個城市;投入超過10萬人次、200萬小時;參與2,000多場國內外文化展演,以民間公益文化團體,致力推廣愛與和平文化。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