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行善零距離 台灣青年陳又睿不辭辛苦跨國做公益

    2016-04-27
 

太極門武術陣展演,希望能扭轉世局,中間舉劍者為陳又睿。
  打造愛與和平的社會,善心要從小扎根!享譽國際的公益文化團體太極門,於日前受邀參與響應國際行善日十週年活動,於高雄市文化中心帶來充滿正面能量、活力與震撼人心的文化饗宴,展演陣仗中,從小就在太極門長大的陳又睿充滿陽光、自信,很懂得把握機會行善,主持多場公益活動,當他還在英國留學時,曾經特地飛到美國洛杉磯做公益,父親陳明芳表示,陳又睿在師父的引導下,從小就有一顆願意行善付出的心。

  太極門武術陣展演,以正氣扭轉世局,參與展演的陳又睿,手持雙劍,英姿煥發!從事金融業的陳又睿從小就在太極門長大,父親陳明芳表示,太極門是公益文化團體,在這個優質環境中成長,孩子從小就有機會學習、實踐中華優質文化,並參與各種國際性公益文化展演、擴展視野,1999年陳又睿11歲就跟著師父到美國參加西雅圖海洋節火炬大遊行,以及包含總統府前雙十國慶等國內外各種公益文化展演,現在是個快樂、陽光、自信的青年!

  高雄市立小港醫院院長侯明鋒表示:「從這些年輕孩子的臉上看到台灣未來的希望,也看到他們充滿信心的快樂,這是我們應該鼓勵的,更重要的希望把他們的笑臉,把他們的樂觀,把他們的正面的能量擴散到全台灣、全世界去!」高雄市志願服務協會總幹事許惠美表示:「因為有一位領導者,洪道子先生,他堅持他的理念來培育這些孩子,給他們機會,給他們空間,去創造他們的前途、向心力,然後把愛去發揚光大!」

從小在太極門長大的陳又睿(右)在師父的引導下培養國際觀,有機會參與國際性公益活動,為世界行善。
  陳又睿在師父的引導下,有一顆願意行善付出的心,2015年參加紐約第65屆聯合國(UN)公共資訊部門暨非政府組織年會,以及「良心大作戰紐約走透透」,到紐約各大重要地標推動「良心動時代運動」,讓愛與和平的理念傳遞國際。此外,他時時把握機會做公益,2015年陳又睿還在英國留學時,曾特地飛到美國洛杉磯參加在好萊塢環球影城希爾頓酒店舉辦的「良心覺醒 世界公民共創愛與和平心時代」公益晚會,與好萊塢明星同台主持,超過三百多位來賓包括好萊塢明星、各界領袖對世界大聲疾呼─「良心英雄崛起,拯救世界」,同時,美國總統Barack Obama、美國前總統Bill Clinton等來函祝賀,接著擔任「良心英雄迪士尼尋寶之旅」主持人,推動「良心時代運動」!

  2016年2月,陳又睿並主持太極門於台北花博舉辦的新春茶敘,現場三千人同沐濃濃的文化饗宴中!陳又睿表示:「感謝父母帶我到太極門練功,師父不僅豐富我的生命內涵,也培養我的國際觀,還將陰陽哲學人生智慧深入淺出引導我,讓我受益無窮!」

相關文章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