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現代心武術巧妙傳遞愛與和平

內湖地區逾百嘉賓慶賀太極門五十榮耀

    2016-08-03
 

太極門新生代氣勢磅礡的開場鼓,心氣合一的鼓點聲,陣陣歡喜入心田。
  7月21日下午太極門內湖道館裡喜氣洋洋,齊聚了逾百位嘉賓共同慶祝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慶,透過與主現場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進行連線,同步欣賞精采的「太極文化.國之至寶.世界之光」文化饗宴,與全球十四地的來賓,一起穿越時空,感受太極文化寰宇傳愛半世紀的榮耀與感恩。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慶節目高潮迭起,以太極文化為主軸,分三大幕串連古今、反映宇宙、社會與人生的故事,透過武術、音樂、舞蹈、戲劇與劇中劇等,傳遞滿滿的福氣、喜氣與正氣。太極門新生代氣勢磅礡的開場鼓,心氣合一的鼓點聲,陣陣歡喜入心田,太極門年輕女弟子的「劍舞」,婀娜多姿中蘊藏剛柔並濟與陣形變化,在在流露古文化心生命。

太極門年輕女弟子的「劍舞」,婀娜多姿中蘊藏剛柔並濟與陣形變化,在在流露古文化心生命。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指出:「太極門人相信:只要每一顆心都充滿愛與和平,善良與智慧的力量就能轉動世界,帶來更美好的明天。」強調世上難逢百歲人,良心、教育和文化三者卻能綿延百年、千年,影響後代子孫、也改變歷史。「五十年來,太極門師徒懷抱著勇氣、希望與能量,堅持以愛與和平的心靈文化,推動良心覺醒,希望世界公民能夠共同攜手,與天地間的善良正氣結合呼應,帶給地球與人類真正的幸福未來。」

  壓軸節目呈現「良心時代 寰宇傳愛」的心意,太極門弟子化身愛的天使、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以創新、歡喜的舞台劇形式展演,接著「世界一家」歌曲響起,五大洲各民族充滿力與美的舞蹈,讓中、外貴賓沉浸於世界一家親的祥和氣氛,也讓位於內湖道館的各界好朋友感受到快樂能量,男女老少個個笑開懷,紛紛熱烈鼓掌。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慶活動主現場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中外貴賓逾3000位出席同賀,並一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活動當中主持人邀請在場嘉賓,以良心手勢共同響應良心時代運動,攜手啟動內心的善心善念,匯聚更多善的影響力,鼓勵人人做自己的良心領袖,也影響身邊的人,由你、我、他串成一個好言善行的能量圈!

  與會來賓楊惠竹小姐非常讚賞五十週年的展演,太極門把傳統的武術跟現代的科技做結合,展現出愛與和平最好的詮釋。詹素月小姐說:「我最深刻的印象,是來到這裡,給我一個身心靈的感受,可以把一切的煩雜沉澱下來,這邊有一個很好的正能量。而且我看到節目具有國際水準,非常棒!」楊俊良先生表示,因為我老婆是師姊,她邀請我來,還有我們小孩一起來參加五十週年活動的展演,欣賞他們的表演,非常有氣勢,看了後會有頭皮發麻的感覺,接收到一些正向的能量,感覺非常榮幸、很開心,看大家都有青春活力。

位於太極門內湖道館的各界來賓,透過連線感受現場盛況,並一起合影留下歷史見證。
  太極門為古傳氣功武術修行門派,當代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於1966年成立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至今走過半世紀,太極門師徒感謝各界好友的支持與鼓勵,長期以來師徒同心,拜訪世界超過60個國家、200多個城市;投入超過10萬人次、200萬小時,參與2,000多場國內外文化展演,贏得「國際和平親善大使」美譽。師徒締造多項創舉至今仍是歷史紀錄。2014年發起良心時代運動,獲得196國響應;2016年發起「世界公民宣言」全球連署,並在第66屆的聯合國公共資訊部門/非政府組織(UN DPI/NGO)會議獲得熱烈回應,至今已有49國共襄盛舉。

相關文章
酸甜苦辣話人生 練功最實在

4月7日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找茶話人生」講座,邀請親友蒞臨,一...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