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Incredible! 太極門世界巡演 美國各界祝賀肯定

    2016-10-10
 

加州參議員Dr. Ed Hernandez親臨現場頒發表揚狀給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並以「incredible」形容這美好的夜晚!
  曾經在千禧年雪梨奧運掀起東方武學旋風的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今年(2016)慶祝五十週年,特別展開世界巡迴文化交流活動,日前於洛杉磯Arcadia Performing Arts Center舉行,當天貴賓雲集,共有24個國家、超過千人共享這場盛會,特別透過台、美連線,在15處同步觀賞,並有ABC電視台報導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慶在洛杉磯Arcadia舉行的盛況,傳遞和平、幸福、正能量,被主播讚譽為「That’s a great show.」加州參議員Dr. Ed Hernandez親臨現場以「incredible」形容這美好的夜晚!美國各界為感謝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對世界的貢獻,也紛紛頒贈表揚狀、獎盃、賀函祝賀。

  包括美國聯邦眾議員 Loretta Sanchez、加州副州長Gavin Newsom、加州參議員Dr. Ed Hernandez、加州參議員Bob Huff、洛杉磯郡第五區區長 Michael Antonovich、阿凱迪亞市長Tom Back、核桃市市長Eric Ching、柔似密市市長Sandra Armenta、聖蓋博市市長Chin Ho Liao、阿罕布拉市市長Barbara Messina、Monrovia 市議員 Larry Spicer、帕薩迪納市市議員Tyron Hampton、阿凱迪亞學區總監Dr. David Vannasdall、阿凱迪亞警察局局長Robert Guthrie、國際武術總會(International Martial Arts Federation)會長劉小翠、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徐凱莉博士、美國六桂宗親會會長Victor Hung等等以表揚狀、獎盃、賀函祝賀。加州參議員Dr. Ed Hernandez親臨現場以「incredible」形容這美好的夜晚,表示今晚在此空間充滿能量與微笑,這是加州極大的榮耀,非常歡迎太極門,在Arcadia地區能夠參與這樣的文化盛宴,絕對是非常榮耀的事。洪道子博士非常不可思議,能夠參與國際事務並散播愛與和平。

各界代表以擊鼓為世界注入正面能量,貴賓包括美國聯邦眾議員Loretta Sanchez代表Alyssa Guerrero、加州參議員Dr. Ed Hernandez、洛杉磯郡第五區區長Michael Antonovich的代表Brian Mejia、聖蓋博市市長Chin Ho Liao、Monrovia市議員Larry Spicer、 阿凱迪亞學區總監Dr. David Vannasdall、
  聖蓋博市市長Chin Ho Liao 表示,恭喜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他十年前就認識洪博士,現在他看來更年輕了三十歲,太極門氣功肯定帶來正面能量。感謝洪師父這麼多年來教導弟子,不但在健康方面,而且希望每個人要愛每一個人,要愛自己,更要愛別人,在一生之中肯定帶來世界和平。洛杉磯郡第五區區長Michael Antonovich的代表Brian Mejia提到,太極門把和平、繁榮、希望帶給大家並影響眾多有影響力的領導者。六桂宗親會會長Victor Hung認為,太極門氣功是一種非常正向積極的能量,並將此能量分享給世人。

  哥斯大黎加駐洛杉磯總領事Sylvia Ugalde代表Gustavo Sancho欣賞完展演後表示,文化是很重要的,人們透過文化得以相互連結,希望透過展演表達的能量,讓不認識的人也能彼此連結,傳播心中的和平理念。大蒙特利公園市商會會長羅多拉覺得,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有如此巨大的能量和熱情,在全國各地傳遞訊息。他說:「我好激動!我把這個消息傳送給大家,我們期待把這個訊息傳送給每個人!」國際武道聯盟秘書長Kamyar Tarigi提到,本次的展演展現了真正的武術,很多人覺得武術是攻擊別人,其實武術是用來防身、用來促進愛與和平、以及表現武術世家的愛與和平。他說:「洪博士(太極門掌門人)已經推廣愛與和平很多年了,他看起來永遠那麼年輕、那麼快樂。」「我相信未來必定可以達到愛與和平的境界。」

太極門武術傳達練武的根本,在於練心,追求人與天地萬物的平衡,達到「止戈」的最高境界。
  太極門為古老文化氣功武術修行門派,是開啟心靈智慧的源頭,也是文化的寶庫。當代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於1966年成立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至今師徒同心,拜訪世界66國、200多城市,參與2,000多場文化展演,贏得「國際和平親善大使」美譽。今年慶祝五十週年,特別展開世界巡迴文化交流活動,七月在台北舉辦就締造萬人爭睹盛況,八月前往歐洲西班牙、葡萄牙、巴爾幹半島、九月份移師到美國加州,舉辦兩場公益演出,在兩週前就已預約額滿,一票難求。結束加州演出之後,馬不停蹄地前往紐約,呼應聯合國國際和平日舉辦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邀請包括吉里巴斯總統 H.E. Taneti Mamau以及東加王國總理 Hon. Samiuela ’Akilisi Pōhiva在內的九位國家元首與駐聯合國大使等共同凝聚愛與和平的願力。迄今已有93國、279位重要領袖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包括29位國家元首及政府首長、8位諾貝爾獎得主,以及聯合國大使及各國的各界領袖。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五十週年慶在洛杉磯Arcadia舉行的盛況,傳遞和平、幸福、正能量,被主播讚譽為「That’s a great show.」
  呼應聯合國提出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太極門弟子們也趁有限的時間裡到中央車站、時代廣場、自由女神像及聯合國附近等著名景點,以燦爛的笑容及歡樂的歌聲,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宣言」與「世界公民宣言」掀起陣陣良心旋風。歡迎大家上網連署
http://www.worldcitizens.org.tw/awc2013/0401endorse/index.php,相互期勉,世界公民能量無限,勇於實踐,關鍵時刻,開創新局。

相關文章
酸甜苦辣話人生 練功最實在

4月7日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找茶話人生」講座,邀請親友蒞臨,一...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