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榮耀國慶文武興國》

立即收看    2016-10-14
 

各種重要場合中,太極門透過文化展演形式,將中華傳統優良文化精粹重現在中外國際友人,更傳遞正向能量鼓舞世人向上向善。
  太極門精彩國慶展演節目再一發!上週(10月8日)「神氣家族」節目帶領觀眾回顧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多次受邀進行總統府前國慶展演的花絮和感動;10月15日(本週六)上午8:30中視頻道神氣家族《榮耀國慶文武興國》將呈現更多太極門歷年重要場合是如何透過舞龍、擊鼓、武術與舞蹈等方式,將中華傳統優良文化精粹重現在中外國際友人,更傳遞正向能量鼓舞世人向上向善。太極門網站也同步播出www.taijimen.org

  「太極門發揮整體的力量,幫助國家獲得國際上更多的友誼,並且使我們的社會更祥和、人民更快樂,這個就是一件最大的善事!」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肯定太極門對國家和社會的貢獻,並曾經頒贈感謝狀給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

  太極門目前八次參加總統府前的國慶展演,
「太極門發揮整體的力量,幫助國家獲得國際上更多的友誼,並且使我們的社會更祥和、人民更快樂,這個就是一件最大的善事!」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左)肯定太極門對國家和社會的貢獻。
每一次均自費自力、精心設計契合時局的展演內容,以充滿活力、歡欣鼓舞的展演陣仗,沒有一次不令在場觀眾驚豔;同時散發正心、正氣,帶給國家正向的能量。

  除了國慶展演,太極門也投入各項公益活動,舉凡國際賽事、文化慶典、地方活動等等,都可看到太極門師徒的身影。例如民國88年總統府第一次開放參觀並舉辦新春開筆,太極門就以「雙龍護國運文武興國」為主題帶來精彩展演。前總統李登輝當時便讚賞太極門:「貴會成立35年來,秉持盡忠、盡孝、愛國家、愛社會的宗旨,致力研習國術、發揚武德、傳承固有文化,樹立良好社會的風氣,貢獻卓著!」

  「文化」是國家民族的命脈,太極門師兄姊多年來跟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遊走世界五大洲,至今已造訪66個國家、200多個城市、參與2000多場的文化展演,不斷推廣愛與和平的理念,更將優質的中華文化弘揚到全世界,讓世界看見台灣。

葡萄牙所舉辦第52屆國際古爾皮利亞里什民俗節,代表台灣的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在開場舞之後 太極門弟子齊聲唱出國歌,並讓美麗的中華民國國旗飄揚在葡萄牙國土上。
  今年8月6日參加在葡萄牙所舉辦第52屆國際古爾皮利亞里什民俗節,現場座無虛席,觀眾超過2000人,代表台灣的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在開場舞之後,太極門弟子齊聲唱出國歌,並讓美麗的中華民國國旗飄揚在葡萄牙國土上。加亞新城文化處處長Delfim Manuel Magalhães de Sousa表示:我想要給你們一個強而有力的擁抱,因為今天我們不僅僅只是朋友,我們比朋友更靠近。謝謝,非常感謝。

  神氣家族多年來在國內外的足跡,何以引發這麼多中外友人、政府官員和民間人士的感動和讚許?不可錯過本集神氣家族,看中華優質文化的傳承,是如何帶領台灣走向世界、為世人帶來和平與歡樂。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七《孝心柑仔店》

在台中市草悟道旁有一間開了90幾年的柑仔店,店長淑娃順著媽媽的...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四:我家四個快樂寶《幸福2*2》

現代職業婦女不管在家中或是社會上,都是巨大責任的貢獻者,要如何...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金鼠報喜賀新年 春節看神氣好運連連

金鼠報喜神氣賀年,迎接新春「好彩頭」,太極門神氣家族特別獻上一...

《神氣家族》滿載正能量 18年逾千集節目回味樂無窮

充滿正能量的《神氣家族》節目,播出迄今已進入第18年。神氣家族...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三《幸福滋味》樂團圓

太極門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2月7日(週四)大年初三當天,將播...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一《迎春接福》興旺一整年

每個人都希望在新春第一天就有開春好兆頭,好運連連,俗話說家和萬...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