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新春茶敘嘉賓齊聚:「點亮心燈、照亮鄉里、旺旺來!」

    2018-03-21
 

外國友人參加太極門新春茶敘玩得笑開懷,直呼中國新年與家人團聚一起的感覺很溫暖,跟歐洲文化很不同!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3月11日舉辨新春茶敘,讓來賓體驗中華文化的豐富內涵與能量。新竹縣立法委員林為洲與現場貴賓上台點燈,齊聲高喊「點亮心燈、照亮鄉里、旺旺來!」,期許點亮每個人心中那盞燈,以良心做事,照亮鄉里與鄉親,祝福國運亨通興旺!

  立委林為洲、新竹市國民黨主委呂學樟、書記廖陳邦、新豐鄉長徐茂淦、寶山鄉長代表何孟成,以及新竹市議員陳啟源、李妍慧、曾資程、鄭貴元、鍾淑英、蕭志潔、許文棟、陳治雄、賀玉燕、吳青山、吳國寶、鄭正鈐代表鄭國泰,台灣導報特派熊哲良及新竹縣長代表社會處副處長許瑜庭、新竹縣議長代表王炳漢、竹北市長何淦銘代表彭勇、竹北市民代表會主席林啟賢代表陳美惠、竹北市市民代表邊作樑;新竹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代表李元嬌、擎天自強協會理事長嚴翊綺、新竹市後備憲兵忠貞巡防協會理事長鄭弘杰與新竹市綠水里里長黃文政、北門里里長鄭欽耀、武陵里里長黃世禮、東勢里里長林錦全、竹義里里長徐明兆、建華里里長徐良芳、金竹里里長塗夢龍、光華里里長張慶榮代表陳朱成皆到場共襄盛舉。

外國友人參加太極門新春茶敘體驗客家擂茶文化。
  太極門舉辦「新春茶敘」,期望在新的一年初春將福氣和正面能量傳送給世人,太極門弟子代表宣讀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的致詞中提到:「每個當下的善念,都是轉變自身命運的契機。多一個微笑,多一句真心好語,多一份善心,多一點善行,對社會的脈動、世界的局勢,多一分關注,都是我們善盡世界公民之責的良機。」,還鼓勵大家時時為善最樂,常保歡喜心,煩惱自然少,好心養好氣,人人神氣十足。

  新竹縣立委林為洲:「感佩洪道子博士帶領弟子走遍世界五大洲推廣愛、和平、正能量的普世價值,希望透過正能量的傳遞,新竹地區鄉親可以更和諧。」

參加太極門新春茶敘來賓體驗古門派「功夫茶」,以武術架式品茗,體驗武術門派內,練氣修心的聲勢、架勢與氣勢。
  茶敘現場掛滿大紅燈籠,象徵明燈照亮世人,一進門就有「狗狗笑臉牆」讓大家開心拍照打卡;「開運處方籤」要解除現代人常見「工作狂」、「低頭族」、「公主病」等病症,只要上神氣家族網站(www.taijimen.org)就可得到更多智慧處方籤,「功夫茶」讓來賓蹲馬步、並擺出武術架式品茗,體驗武術門派內,練氣修心的聲勢、架勢、氣勢;傳統搗麻糬象徵同心協力,也提醒我們做人要像麻糬一樣的Q軟,能伸能縮;另外還有客家擂茶、折氣球、抽紅包等,讓來賓各個玩得笑開懷。

  來自法國的Sandra LEFORT表示,今天來這裡很開心,台灣的新年是跟家人團聚一起的感覺,跟歐洲很不同,功夫茶很好喝,他覺得身體變更強壯了!

太極門「新春茶敘」傳送福氣和正面能量給每一位嘉賓,祝福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影片「新竹足跡」呈現太極門新竹道館的成立至今26年的的足跡與成果,師兄師姊透過路跑、升旗、雙十國慶、世界人權教育推廣、良心時代運動、賦稅人權教育等活動的參與和推廣,努力當新竹鄉親們的好鄰居,團結地方成為一股良善的穩定力量,新竹歷任縣市長邱鏡淳、蔡仁堅、林政則、林智堅都給予極高的肯定。

文化采風巷中展現太極門師徒51年來的足跡,自力自費走訪五大洲,拜訪世界超過78個國家200多個城市,進行親善文化交流,推廣愛與和平文化,並被讚譽為「國際和平親善大使」。



立法委員林為洲與現場貴賓上台點燈,齊聲高喊「點亮心燈、照亮鄉里、旺旺來!」,期許點亮每個人心中那盞燈,以良心做事,照亮鄉里與鄉親,祝福國運亨通興旺!
  

相關文章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太極門「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點燃希望之火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夫婦長期以來致力於傳承氣功武術,並帶領弟...

高雄各界與全球同步 點燈祈福共許願行

疫情未歇、災變不止,如何平安致福?2024年3月3日下午,各界...

我的心活過來了

人不能選擇出生,但可以重新選擇自己的未來!太極門高雄道館2月2...

實現願望清單 考運紅不讓

2024農曆年期間,太極門屏東道館邀請親朋好友相揪來走春,也邀...

為自己打氣 渡過人生低潮

人生低潮時,如何為自己加油打氣?2月10日大年初一太極門高雄道...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