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春迎心禮 天公禮讚闔家幸福

神氣家族新年賀歲影片-金錢買不到的新年禮物

    2022-02-07
 

阿賢一家人因為在太極門練功,得到健康、快樂、幸福、財富與智慧,人生五寶就是送給自己和家人的最讚禮物!
  2月9日,適逢華人農曆新年當中的「初九天公生」,許多家庭會準備很多供品、甚至神案來供奉玉皇上帝,進行祈福。尤其在新冠疫情持續蔓延下,各界都祈求天公率眾神庇佑人間早日遠離疫情。今年因Omicron變異株肆虐,為了避免群聚,減少上廟宇的機會,然而人們除了用恭敬的心敬拜天公外,也可以在家守護好自己的心,用健康的身心靈平安渡節慶。適逢天公生佳節,太極門神氣家族特地用線上直播方式,與各界好朋友們用「心」祈福過佳節。

  身體健康是人生基本盤,沒有健康人生就是黑白的,特別是在COVID-19疫情肆虐的兩三年來,各界都有深刻體會。除了身體健康,也要嚮往擁有一個輕鬆自在、自信快樂的人生。太極門神氣家族線上直播推出特別節目, 〈金錢買不到的新年禮物〉──〈新春迎心禮〉邀請入門兩年多的阿賢一家三口,分享在太極門練功後帶來的改變。

  主角爸爸──阿賢,透過練氣修心,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長期在電子業高壓環境下工作,因學會轉念的功夫,從容面對各種挑戰,而且工作更有效率,「十秒鐘的智慧」讓上司讚賞有嘉。

  另一位主角媽媽──小吟,透過練氣養生,改善10多年來看遍中西醫也找不出原因的筋骨痠痛毛病,更因師父的智慧引導,小吟修改了以往強勢與主導的個性,在小孩的眼中,媽媽從經常發脾氣的可怕暴龍變成溫柔的河馬。

  一家三口在快問快答活動中展露出家人間的和睦與低笑點。「健康自信錢難買,幸福勇敢要努力」,因為練氣功帶來這麼多金錢買不到的好處與改變,阿賢一家人希望能夠一輩子都在神氣家族練氣修心共同成長,也希望在新年的一開始,將最實用的好禮物送給線上的好朋友們。

相關文章
酸甜苦辣話人生 練功最實在

4月7日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找茶話人生」講座,邀請親友蒞臨,一...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