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喜悅人生福氣旺 太極門苗栗道館27週年館慶開創人生新局

    2022-02-15
 

線上分享者分享人生的改變,透過向上向善的正能量,祝福觀眾也能為自己的人生開創新局。
  太極門苗栗道館成立27年, 2月13日下午線上首播「喜悅人生福氣旺」暨新春感恩會,分享各界人士及師兄姊的祝福,透過線上新春茶敘活動
( https://youtu.be/DQQsxIlbPKA)與大家共創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不分年齡老、中、青、少年在洪道子博士的引導下,學習身心靈健康的好方法。高齡97歲的滿妹,年輕時為家庭生計打拼,60歲時膝蓋腫大難行十幾年,兒子因孝心帶媽媽來太極門練功,從此打開健康快樂有智慧的精彩人生。

  邱金火分享自己入門練功後,開始慢慢地調適心情,凡事不計較,讓自己過得快樂一些。能在人生的黃昏階段有個安身立命的好地方。

  82歲的素如,雖獨居卻不孤獨,在神氣家族裡和師兄姊一起練功、修心養性,步入暮年仍保有健康、行動自如,不但不連累兒女,也讓人生充滿意義。

  徐淑梅自從在太極門練功後,很少生病,脾氣也變得更好,更有智慧去處理生活中和工作上的問題,全家一起練功修心修性,家裡的氣氛變和樂,也成為人人羨慕的幸福家庭。

  從事推廣業務的劉文訓,曾因勞心勞力,身體一兩年都會大病一場,開車時也經常打瞌睡。拜師練功後,體質調整免疫力增加,身體也漸漸變健康了。在心性上學習師父的教導,要改脾氣、不生氣、不憂慮、不緊張,凡事往好處想,讓他度過工作的低潮,受益良多。

  解欣明因工作上的緊繃,導致他長期下來承受極大的精神壓力,累積成習慣性頭痛和嚴重的失眠問題,不僅思考邏輯和工作效率變差,身體疲憊卻無法入睡。入門之後,透過每天務實地練功,放鬆身心,改善失眠的問題,也讓緊繃的身心得到紓解。

  李婉榛本身體質差,一年到頭都在感冒,也會影響脾氣,造成心情憂鬱,後來在太極門練功把身體調整、心性改變、學好戒壞,讓家庭更加和樂。

  謝効忠因之前的工作很累很忙,不會調配自己的時間,入門練功後學習轉念、善用時間,學習以另一種心情去面對工作,心情放鬆、氣色變好、身體也變健康了。

  許云喬在練功後跟先生的互動變得很正面,比較會為對方著想,會靜下心來聽對方的感受,懂得互相地體諒跟包容。

  李昀儒是一名大學生,對她來說太極門不僅僅只是修身養性的地方,更是能夠學習做人處事的道理以及助人為樂的美德。

  吳品儀是七年級的學生,從小就跟著爸爸媽媽來太極門練功,讓原本個性內向的她充滿自信心,也讓她了解到練功可以開發自己的潛能,突破以往做不到的事。

  謝曜安以前常常一個月感冒兩三次,2年前爸爸帶他全家進入太極門練功後,已經一年沒有感冒了。他也學到了自我管理及馬上的功夫,做事情要馬上,做事要專心。

  11歲的賴宥嘉,從小就跟著父母在太極門長大,從生活中學習到不少的功夫,孝順、專心學習、多才多藝、身體強健、很少生病,即使生病也很快就好。

  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立法委員徐志榮、前立法委員康世儒、行政院政務顧問徐定禎、苗栗縣議會議長鍾東錦及議員、鄉長等貴賓也傳來祝福共襄盛舉。期盼新的一年人人良心覺醒,成為自助助人的光明天使,保護自己也協助他人,凝聚大環境安定的力量。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