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竹縣鄉鎮區民代太極門新竹道館新春茶敘祈泰平

    2022-03-11

  戰爭引動全球的不安,新竹縣鄉鎮區民意代表在2月20號參加太極門新竹道館新春茶敘「福虎生風樂傳善,良心好語啟泰平」線上活動,以影片或是墨寶祝福世人,願祥和之氣能穩定世局,正能量充滿人間。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表示:相逢即是有緣,在地球上生存的萬物生靈,都是生命中難能可貴的緣分,而良心之所向,能決定如何圓滿人生。真誠、良善的心與心的交流,將開創更多美好的契機,締結更多的善緣,
新竹縣鄉鎮區民代參加太極門新春茶敘,以影片或是墨寶祝福世人,願祥和之氣能穩定世局,正能量充滿人間。
為世界注入穩定的氣場,讓世人共創安定祥和的未來。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全部」每一年開春之時,太極門都會舉辦新春茶敘,廣邀各界好友,一起說好話、做好事,凝聚好心念,為新的一年注入成功的善緣。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改在線上舉辦,跟往常一樣,太極門準備充滿文化特色的心靈饗宴,還有熱鬧的「歡樂送五寶」把健康、財富、智慧、幸福及快樂的人生五寶送給觀眾,新竹縣鄉鎮區民意代表也捎來好言好語及祝福墨寶,在新的年,帶給鄉親滿滿的好運。

  竹東鎮鎮長張順朋對所有與會者表示祝福,期許大家新年新氣象、虎年行大運。

  芎林鄉長黃正彪對太極門在防疫期間提供「三不五多」與「六絕招」的防疫妙招,也祝福大家好運旺旺來。

  新豐鄉鄉長許秋澤表示,一直以來太極門對社區都有貢獻,除了舉辦健康講座、宣導法稅常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印製防疫手冊,還有送好書給社區圖書館,對居民的身心健康都有關注。他指出良心是和諧社會之自然準則,並希望大家都能多說好話,多做善事,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

  寶山鄉鄉長邱坤桶期許大家在新的一年能虎虎生風,身心健康。
其他各鄉鎮民代也共襄盛舉,凝聚善念,熱情參與,新竹縣鄉鎮市參與的民意代表有:陳昌平(竹東鎮鎮代表會主席),徐鏡明(北埔鄉代表會主席),陳達琳(竹東鎮鎮代表會副主席),李秀容、蕭雲浪、賴送能、彭金賢、葉姵宇、陳役州、范國威、梁鐘銘(竹東鎮代表會鎮民代表);袁美雲、萬正英、戴貴香(湖口鄉民代表會);林啟賢(竹北市民代表會主席),陳冠宇(竹北市民代表會市民代表);陳賢裕(寶山鄉民代表會副主席),陳昌鈐、蘇敬豈、黃秀珠(寶山鄉鄉民代表):;陳彭春梅(北埔鄉民代表會副主席);溫庭枋、李瑞玉(北埔鄉民代表)。  

  新竹縣共襄盛舉的村、里長有:吳昌樺(芎林鄉新鳳村)、何立城(寶山鄉油田村)、陳讚榮(新豐鄉忠孝村)、劉醇文(湖口鄉中興村)、李紘逸(寶山鄉寶山村)、楊火炎(寶山鄉大崎村)、陳雲基(寶山鄉山湖村)、陳文斌(新竹縣梅花村)、吳國禎(新豐鄉員山村)、莊瑞山(北埔鄉南埔村)、洪錦麟(北埔鄉北埔村)、林仁發(北埔鄉南興村)、葉貴霖(北埔鄉南坑村)。

  新竹縣里長:徐明兆(竹北市竹義里)、王瀚立(竹東鎮員崠里)、黃國樞(竹東鎮中正里)、孫光政(竹東鎮中山里)、范綱朋(竹東鎮大鄉里)、邱榮發(竹東鎮上館里)、吳錦忠(竹東鎮忠孝里)、彭康麟(竹東鎮瑞峰里)。

相關文章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