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環北道館26週年 凝聚正向能量安定世局

    2022-04-11
 

太極門環北道館26週年慶,線上直播「良心濟世 安家邦」,分享太極門弟子平日練氣修心鍛鍊身體,更以濟世助人的胸懷,推動愛與和平,凝聚正向能量安定世局。
  太極門環北道館成立於1996年4月15日,值此26週年館慶,邀請日輝與錦昌以「良心濟世 安家邦」(https://youtu.be/PXkFwoU7pN4)主題,分享太極門弟子平日練氣修心鍛鍊身體外,更以濟世助人的胸懷,親身實踐推動愛與和平的故事。希望在全球局勢嚴峻時刻,凝聚正向能量安定世局。

  太極門是古傳氣功武術修行門派,而武術首重心性的涵養,磨練堅毅勇敢的特質,節目中分享,2012年「菁英盃國際武術錦標賽」太極門弟子結合氣功武術與戲劇,展演包青天與武林群俠的故事。激勵觀眾跟隨這些賢者的腳步,憑著良心維護正義、反貪腐,為自己和世界迎來更光明美好的未來。

  展演的錦昌師兄分享練功後,師父啟發他的潛能,並傳授他武功,舉凡拳、腳、掌、指,武功精通,刀、劍、槍、棍、兵器、暗器,朗朗上手,算是武學才子,功夫廣及武當、少林、華山等小說中的各大門派,奇葩式的轉變,自己還常掐自己一把,是否在做白日夢!

  每當在文化展演中,他就化身成一位俠客,盡全力揮灑,將正氣能量帶給大家。錦昌表示:「我的師父是一個慈悲的修行傳道者,與各國領袖和決策者都有直接的交流,引導良心善念,祈望世局向善的變化,讓世人良心覺醒,拯救人類滅亡的危機。」

  參與展演的日輝師兄,分享練功至今最大的感受就是,凡事要學習修改自己,不是修改別人,而且奇妙的是,修改自己之後,回饋回來的「好」更多!這讓他體會到人生要跟著一位「明師」,學習如何有智慧地活著,圓滿自己的一生。而且一個人的好不是真正的好,因此他也推薦約300位親友一起來太極門這個好地方,師父還引導他練武術,將太極門文化帶到世界各地,傳送愛、和平與良心,甚至還有機會展演包青天與七俠五義,正氣漲邪氣消,鼓勵人人發揮正義的力量,讓世界安定。日輝表示:「太極門絕對不是一個普通的地方,除了練功養生之外,更是人生的智慧寶庫,讓我們可以學習到,讓自己活得自在,活得歡喜,就像神仙一般逍遙!」

  主持人瑞蓮師姊表示,太極門師父以身教、言教與不言之教,在日常生活中,讓弟子體悟與實踐愛與和平。面對疫情的肆虐、戰亂的發生,每個人都扮演著非常重要角色,愛、和平與良心,對全世界是如此的重要,邀請大家參與環北26週年館慶線上活動,以真愛為出發點,散播良心的種子到全世界。

相關文章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