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與父親的幸福故事

    2022-08-24
 

一群從小在太極門練氣功長大的師兄姊以及他們的爸爸,分享彼此如何交心地相處與滿滿的感謝。
8月8日父親節這一天,神氣家族《空中加油讚》線上節目以「幸福無限888」為題,邀請一群從小在太極門練氣功長大的師兄師姊以及他們的父親,分享彼此平常如何交心相處,與滿滿的感謝。

學生品嘉表示,她很開心和父母在15年前就加入太極門這個大家庭,一起練功成長。爸爸對她來說,不只是爸爸,也是她最要好的朋友和傾聽的對象。記得有一次,她心情很不好地詢問爸爸的意見,爸爸很認真地聽完,也給了她很好的建議,最讓她感到窩心的是,爸爸隔天傳了關心的小訊息,跟她說加油和鼓勵的話,她非常感謝爸爸一路上的支持和陪伴!

學生亞宣說爸爸很貼心,很會修東西,手也很巧。有一次她需要修縫東西,但因為不會做,就去睡覺了,沒想到隔天早上醒來,竟然看到東西已經放在她的桌上,爸爸很自然地說已經完成了,她覺得爸爸雖然看似沒有在注意她的事情,但事實上爸爸都放在心上,默默地付出,給子女最好的照顧。

擁有可愛雙胞胎女兒的高維說,四十幾歲時雙胞胎來報到,相處時真的讓他有很不一樣的感受,因為在中高齡有了小孩,他對很多事情的看法都慢慢地放下,小孩只要平平安安、歡歡喜喜地長大,度過每一天,就是最棒的禮物。他在父親節這天對雙胞胎寶貝說,爸爸愛妳們,希望妳們能每天練功,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用一顆歡喜的心去面對所有的事情,這樣日子就會越過越快樂。

中醫師桓毅的爸爸紹州說, 天下父母心,莫不期望孩子成才,他也不例外。他在太極門練功28年,很感恩全家一起入門練功,當他看到兒子常保自律,做好自己,感恩善解周遭的人時,他感到無比歡喜!兒子桓毅始終懷有幫助人的心願,也如願以償地成為中醫師。紹州期許桓毅謹記師父的教誨,仁心仁術當個視病如親的醫者,也能關懷社會、關心世人,而能做好自己不需父母擔心,就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相關文章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