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中秋節愛變大 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

    2022-09-10
 

1.Jacky和Judith追隨太極門師父洪道子博士,到世界各國宣揚愛與和平及良心文化,邀請有影響力的領袖人物,鳴響愛與和平金鐘,許下心願,共同為人類永續發展盡一分心力。
  中秋節,您祈福了嗎?這天農夫會祭拜土地公酬謝豐收,女孩也會在這天祈求好姻緣好福氣,到處充滿感恩歡樂的氣氛。9月9日全民開講也邀請Jacky與Judith兩位來賓,在「重生、感恩、愛無量」線上節目 ,分享他們到世界各地散播愛與和平種子,希望全球能夠開出良心善花的文化之旅。

  主持人林儁提到現在天災人禍不斷,許多人終日感到惶惶不安,可是還是很多組織持續努力,希望人民享有自由富足,感受愛與和平懷抱的生活,其中包括聯合國跟太極門,洪道子博士帶著弟子造訪101個國家、300多個城市,推動愛與和平及良心文化,共同為世界盡一分心力。

  太極門曾經十度受邀八度參與國慶演出,Jacky在總統府前,高興流淚用力揮著國旗大聲吶喊,他說能夠「真心真意」傳遞「愛與和平」給別人特別快樂,但也對他過往只為自己而活的自私,感到羞愧。所以Jacky更積極參加弘揚活動,他在澳洲努力用三天把愛與和平理念傳遞給兩千位與會者,也在德國邀請NGO領袖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一位領袖鳴鐘後表示,她一定要將「愛與和平」分享給所有認識的人。Jacky表示,聖多美普林西比總統、多明尼加總統、塞內加爾總統都在鳴鐘後,消弭紛爭,為世界帶來更多和平。他期許大家能夠一起散播愛散播和平,因為一個人好不夠,要周遭的人一起好,這個世界才會變得更好。

  Judith曾經是憂鬱症患者,她非常感恩師父,讓她曾想輕生的心轉變得開朗、自信與快樂,還有機會用不同的思維與角度來看自己、看世界,一起轉動好念、轉動世界。Judith表示,1972年聯合國於瑞典斯德哥爾摩首次舉辦人類環境會議,今年(2022年)聯合國大會於6月2日至3日再次回到瑞典舉辦「斯德哥爾摩+50:為創造所有的繁榮打造一個健康的星球—我們的責任與契機」會議。她跟隨師父到瑞典舉辦以「Responsible World Citizens and Healthy Planet」為主題的周邊會議,邀請各國使節及有影響力的領袖們,鳴響愛與和平金鐘,許下心願,推廣良心文化、愛與和平,期許為人類的永續發展盡一分心力!

  在會議中,Judith遇到曾任聯合國環境規劃署處長的Dr. Aldo Manos,他非常認同太極門愛與和平的理念。迦納環境部長是全球第400位鳴鐘者,鳴鐘結束後感動落淚地說:「在我的一生中,儘管我並不完美,但有三個詞一直在我的生活中響起:良知、道德和倫理。我非常感恩。而且我非常高興,我參加了這樣一個提升心靈的活動。」Judith表示,太極門青少年師兄姊在斯德哥爾摩證券交易所大樓廣場唱《 Love and Peace Song》,讓她感受到滿滿的愛的能力,也讓她更堅定推動愛與和平的重要。

  今年10月16日太極門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邀請大家集結善念,一起讓世界變好,更歡迎大家共同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http://www.aneoc.org/zh/news/newscenter/2023/show 凝聚善念,希望集眾人之力,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