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良心是解藥 愛與和平才有希望

    2022-09-26
 

修行不難,行住坐臥都是修行;愛與和平也不難,只要每個人用良心匯集好心善念。
  2022年世界動盪不安,天災人禍頻傳,COVID-19、猴痘等疫病威脅人類健康,俄烏戰爭影響全球、極端氣候持續發威,熱浪、暴雨、洪災、野火等災害相繼來襲。太極門長期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喚起一股正向能量來穩定動盪的世界,讓人類原有的本善與良心甦醒,良心是一切問題的解藥,良心覺醒才會有愛與和平。9月25日ANEOC良心時代,以「良心和愛是宇宙永遠不變的法則」為題,邀請到2位太極門弟子,一同探討愛與和平的重要。

  主持人小鳳提到,太極門是一個氣功武術團體,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成立太極門宗旨是弘揚太極文化、促進世人身心靈健康,且還帶領弟子走訪世界五大洲弘揚愛與和平理念,共同為世界的美好未來而努力。太極門師徒屢次在世界發生重大變動世局紛擾之下,舉辦為世人祈福活動,撫慰受傷的心靈,像是1999年9月21日台灣發生規模7.3大地震,瞬間奪走無數生命與家園,太極門隨即在9月25日舉辦「世界之愛.祈福之夜」,為國人祈福,讓生者安心、死者安息。

  1999年跟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參加美國西雅圖50週年海洋節大遊行的素美提到,當時許多國外的民眾,看到穿太極門練功服的弟子,都比讚、還說「I love Taiwan」。讓她深感太極門真是世界之光!「我所認識的太極門是武術心靈修行門派,師徒走遍世界五大洲,弘揚世界之愛與和平的理念,讓許多國家的元首及有影響力的人,化解國與國之間的干戈,讓人民免於戰亂之苦。」素美也參與了紐約華盛頓DC文化交流與加州舊金山國際武術節。她說:「現今全球天災人禍不斷,每個人都要心存善念,以良心為首要,愛與和平常存心中,才能一起攜手渡過天災人禍。」

  振裕表示,面對環境這樣劇烈的挑戰,太極門師父就曾告訴弟子要用良心為指引,用愛與和平為前進的動力。要弟子們不為自己求安樂,但願眾生得離苦的胸襟大願而努力。師父更親身帶領弟子到世界一百多個國家,落實做到宣揚愛與和平,並推廣良心時代運動。振裕說:「愛與和平,良心時代運動現在雖未在全球馬上發生蝴蝶效應。但我相信,只要我們持續努力,匯聚眾人的好心善念,終將看到滿樹和平與愛的果實,結果累累。」

  振裕還提到,師父啟發弟子,人人都是一本好書,見賢思齊,見不賢內自省,生活上的細節都是修行。並時常提醒弟子們要懂得愛自己、要勤耕福田,把自己一生該了的業,該償還的債,該還的願,都要一五一十地圓滿完成。「修行不難,不是口號,行住坐臥都是修行。愛與和平也不難,每個人匯集好心善念,將會轉動世界,朝向更好的方向前進。」

  匯聚良心善行,翻轉世局,萬物生靈永續發展,今年10月16日太極門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 」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邀請世人共同參與,並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凝聚善念,共同匯聚善心善念,真誠地為世界祈福。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祝福大地祥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