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國際班高一生王麗安化身良心天使 為世界祈福

    2022-10-26
 

八歲的王麗安跟著親訪團到美國進行文化交流,在時任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的辦公室前留影。
  10月16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在台大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弟子們帶來富含中華文化內涵的精彩展演,而出生於美國加州的王麗安,化身美麗的良心天使為世界祈福,她是文舞陣中年紀最小的一位。
今年15歲的王麗安,父母都是音樂教師,多年來與父母一同參與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至五大洲文化交流展演,曾多次參與聯合國NGO大會的歷史性時刻。此次祈福大會王麗安扮演良心天使,期許透過祥和的舞蹈傳愛滿人間,這麼年輕的她如何能細心體會天使降臨撫慰生靈、無私大愛溫暖人心的角色?

  王麗安小時候就進入太極門,課業學習之餘,她深入參與各項文化展演,五歲開始舞動小神龍,以團結同心展現神龍賜福的心意;七歲扮演「足爽」寶寶傳送歡喜,因全家四代,
高一生王麗安(天使第二排)化身良心天使為世界祈福,期許透過祥和的舞蹈傳愛滿人間。
包含百歲的曾祖母都一同入門練氣修心,讓獨生女的她不怕生,也不孤單,因為擁有師兄師姊,還有師父師母的愛。

2014 年,八歲的王麗安跟著爸媽,與師兄姊飛到美國參加文化交流,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從南加州到北加州,十多天換了五個住宿點,適應力及體力都要很強,這份耐力得自於平日練功扎下的根基,這不僅是國際文化交流,還是最好的家庭教育,兩代可以分享心得,共創歷史。近年來,王麗安時常演奏小提琴,與爸媽一同至各地以音樂撫慰人心。

  「從小師父就教導我,要用玩遊戲的心情去學習,隨時做好上台的準備,要堅毅勇敢,自己鼓勵自己。」
王麗安(中)經常跟著爸媽在國內外分享愛與和平,親子間相互分享心得,共創歷史。
這是王麗安在古老門派裡學到的功夫,也是讓她小學榮獲台北市英語演說學藝競賽第二類組特優,國中獲選為模範生,領到柯文哲市長頒發的獎座,並以董事長獎榮譽畢業的秘訣。

  王麗安目前在高中國際班就讀,雖然課業繁忙,但近幾個月來運用課餘時間參與文化展演的練習,身心靈都感到十分充實,她很感恩自己能在太極門成長,讓她不僅學會時間管理,找到方法紓壓,更激發自己的潛能,真的很幸福。王麗安希望人人都能找到心的指南針,團結合作共創美好未來!歡迎各界好友共同響應 「世界祈福日宣言」連署 ,每一個虔心的祈願,都將化為安定世局的最佳力量。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行動主題是「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憂鬱不沾身 身心安康就成真

世界衛生組織警告,到了2030年,憂鬱症將是人類必須正視的前三...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