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龍耀寰宇賜平安 神氣賀春喜臨門

初一到初五華視播出《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2012-01-18
 

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全球首播

龍是最受華人喜愛的祥獸之一,神龍一出,充滿祥瑞吉兆,太極門弟子舞龍,展現心氣相通的團結默契,更傳達「慈悲、勇敢、真智慧」的精神,《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請您跟著太極神龍環遊世界五大洲來一場新世紀的巡禮。
  迎龍年,歡欣鼓舞滿懷希望。每年令人期待的《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今年企劃一系列祥瑞喜慶與文化內涵的節目,邀您與神氣大家族歡喜過好年,精彩內容包括探尋太極神龍的故事,跟著神龍的足跡深入台灣鄉鎮,感受這片土地的人情與豐富生命力;甚至遍訪五大洲,認識海內外許多友人,也帶回各國元首、各界領袖及友人們的祝福。節目也回顧大家共同經歷的歲月,太極神龍迎千禧、祥音環繞萬人音樂演唱會,國慶大典上難得一見的一對身長各達144公尺的金龍與青龍等等,感受團結同心的感動與幸福。記得大年初一到初五,1/23(一)到1/27(五),上午11:00鎖定「華視」感受一小時《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的滿滿祝福。此外,每週六上午8:30於「中視」播出的神氣家族,也在小年夜與初六企劃新春主題。龍耀寰宇賜平安,神氣賀春喜臨門,歡迎闔家觀賞,海外友人亦可透過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 觀賞,提前感受新年喜氣,搶先為您報導節目精華。

  大年初一(1/23)播出《龍耀寰宇賜平安》,闔家感受一場精采的中華優質國粹文化心饗宴,龍年搶頭香的祝福,體會身為龍的傳人的光榮與驕傲,從中外嘉賓團聚的古早新年、家族溫馨的海外過年到名揚國際的武林大會,透過各大宗教祈願,讓每個人新的一年充滿平安、增進智慧。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邀您體會一萬五千人團聚的歡喜熱力,回顧五大洲 57國人士響應的盛會,充滿祝福、感恩與祈禱的歌聲與音樂,是上天給予的祝福,看全球心手相連,一起傳遞愛的能量。
  初二(1/24)播出《神氣賀年喜臨門》,繼百年結婚潮,初二開心回娘家。傳統與現代的家庭、來自不同文化的家庭如何融合一起幸福過生活呢?夫妻該如何面對彼此個性差異、傳承兩家族的期許?帶您體會「親」與「愛」的真諦。在太極門師父「同忍同修 和好百年」的祝福下,夫妻歡喜同修,感情更加甜蜜,並讓愛在家族裡延續,聽神氣家族師兄姊分享「家家有本歡喜經」。

  初三(1/25)播出《神龍歡騰祥音繞》,邀您體會一萬五千人團聚的歡喜熱力,回顧五大洲 57國人士響應的盛會「2008年全球『護衛地球』感恩惜福音樂演唱會」,充滿祝福、感恩與祈禱的歌聲與音樂,是上天給予的祝福,看全球心手相連,一起傳遞愛的能量。2012年期待人們歡喜團結、感恩、珍愛地球,一起分享祥音環繞心靈的喜悅。

  初四(1/26)播出《龍行天下訪明君》,『龍』--中華傳統文化的吉祥象徵,也是最受華人喜愛的祥獸之一。神龍一出,充滿祥瑞吉兆,太極門弟子舞龍,展現心氣相通的團結默契,更傳達「慈悲、勇敢、真智慧」的精神。太極門師徒同心,不僅台灣走透透,更受邀走訪五大洲會晤各國元首,其中充滿智慧與勇敢的故事,請您跟著太極神龍來一場新世紀的巡禮。

春回大地萬象更新,祥龍獻瑞寰宇賜福。《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匯聚海內外祥瑞祝福,陪伴國人歡喜好念迎新春,祈願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平安幸福、事事如意!
  初五(1/27)播出《龍御正氣吉開泰》,節慶團圓的溫馨氣氛,讓心不僅與家人更近,更能感受先祖傳承的優良傳統。人類嚮往大同世界的美好,共同尋找純真善良的價值傳統,回歸言行恪守八德的敦厚生活,即使進入到21世紀,講忠孝、重仁愛、守信義、護和平,不只存在電影情節,也是許多人信奉的行為準則,聽這些利己利人的故事,不禁讓人熱血沸騰,更感受到一股浩然正氣。初五新年開端,一起發掘現存社會裡的美好德行。善心善行,龍賜平安,新春開泰,大吉大利。

  每週六上午8:30固定於中視播出的神氣家族,正逢小年夜與年初六,也特別企劃新春主題。小年夜(1/21)播出《龍轉乾坤迎新春》,祝福大家順利過年關!感受一場從心到外的大清掃,邀請中、西醫師分享龍年養生秘訣,以及不同行業人士分享安身立命的智慧,分享「神清氣爽無煩惱,扭轉乾坤創新契機」錦囊智慧。初六(1/28)播出《開春納福智慧多》,開工大吉有妙招!春聯怎麼從「財源廣進」更上一層樓變成了「福慧雙修」?原本以賺錢為目標的生意經,換成了為客戶著想的服務理念,生意還越做越大?!聽來自各行各業太極門師兄姊分享他們奉為圭臬的吉祥話,揭開人生富有的秘訣。開春納福,歡喜智慧,心轉好念,好事連年!

  春回大地萬象更新,祥龍獻瑞寰宇賜福。《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匯聚海內外祥瑞祝福,陪伴國人歡喜好念迎新春,祈願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平安幸福、事事如意。點閱逾千萬人次的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豐富的人生智慧錦囊隨手可得,是許多現代人的心靈充電站,並持續舉辦《千萬好心願 轉動全世界》許願活動,歡迎大家上網許心願,為自己新年許下好心願,共同凝聚愛的能量。網站同時播放神氣家族節目,以及許多全球文化交流的珍貴紀錄影片,期待龍騰鴻運起,全球聚好氣,人人開創優質人生心境界。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五、初七《光輝的人生》

成功的定義是什麼?什麼又是真正的幸福?恭賀新春好彩頭,大年初五...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 大年初八「曙光」 躍上「印度」國際舞台看世界的台灣年輕人

台灣與印度,距離4324公里,以IMF公布的全球購買力平價(P...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五 來去貝加爾湖 體驗不一樣的旅行

一連七天的春節年假正是適合全家大小出遊旅行的好時機,旅行的迷人...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2019你好嗎?》陪您歡度小年夜

回顧2019年,您過得好嗎?換工作不適應怎麼辦?和婆婆、小姑發...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庚子鼠年數一數二 大年初一神氣傳愛揚善百國

古早習俗中,初一是開運納氣的重要日子,親友互道恭喜祝福吉祥如意...

人間瑰寶世界發光 文化讓國家偉大

文化是生活形式的總合,造就各國家民族的不同特質。太極門師徒一直...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