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神龍飛騰慶團圓》第四集

旗開得勝讓愛飛揚 好心善念典範轉移

立即收看    2012-03-16
 

3月17日週六上午8:30中視與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全球首播

動畫龍與花木蘭從氣候變化談到神龍的祖先流傳下來的智慧,木須龍還帶動大家手牽手,好心好念攜手向前!
  可知神龍祖先留給後代子孫怎樣的智慧?在中視已連續三週播出的《神龍飛騰慶團圓》系列節目獲得熱烈迴響,即將在3月17日進入最高潮,在龍年守護神陪伴下,跟著各國貴賓敲響鑼、許心願;聽風靡全球的動畫龍與花木蘭精彩逗趣的對話,揭開神龍祖先留下的智慧;感受龍的傳人散發的新希望,台灣年輕人以多國語言唱出「旗開得勝」的自信與嶄新希望。此外帶您見證一場愛與和平的典範轉移,正帶給世界一股積極光明的正向影響。記得3月17日(六)上午8:30鎖定中視《神龍飛騰慶團圓》第四集,海外人士亦可以透過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同步觀賞。

好心好念攜手向前!太極門新春茶敘處處充滿迎春納福的心意,尤其祝福的鑼聲整夜迴盪。來自各界的貴賓代表紛紛敲響鑼、許心願,美國在台協會經濟官李光洋特別感謝太極門師徒,在911發生大家都想離開美國的時候,太極門帶著愛與和平前
來自各界的貴賓代表紛紛敲響鑼、許心願,美國在台協會經濟官李光洋特地祝賀「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萬事如意。」
往美國,用文化安撫人心,他鳴鑼祝賀「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萬事如意。」中華人權協會理事長蘇友辰引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曾送的賀詞『萬物存天理,天地人本一,人權至上、萬民同享』表示:「太極門正氣可以沖到天地之間。」當天動畫龍與花木蘭從氣候變化談到神龍的祖先流傳下來的智慧……,動畫龍還帶給大家互相鼓勵的好方法,「keep your good heart, hold my hand!」不論哪種膚色、種族、國家、語言、文化,大家手牽手,好心好念攜手向前!來自印度的交大研究所博士後研究員Mukesh Prasad「我喜歡太極門四海一家的理念,想將這個想法分享給我的朋友、家人、同事及同胞。」真理大學教授陳俐甫很佩服洪道子博士對和平、人權與社會的關心,期許社會上有影響力的人都能多付出一點心力,社會就會更和諧。

愛與和平典範轉移。凝聚51國人士祝福的新春茶敘,讓所有與會者讚不絕口,從幕前到幕後,來自各行各業的太極門師兄姊都笑容滿面,自然感染到一股歡喜的能量。清華大學清華學院執行長王俊秀肯定太極門以愛跟和平作為「典範轉移」。他指
中國佛教會理事長明光法師讚賞太極門活動充滿希望:「會讓我們升起一種善心,讓人心能夠振奮起來!」
出「今天看到了太極門正在做一個非常重要的典範轉移,來改變大家的心景,就是mindscape。如果心改變,後面的行動都會完全不一樣。」他看見太極門以愛與和平做為一個典範轉移的機制,正在台灣、世界發生很重大的影響。中國佛教會理事長明光法師讚賞太極門活動充滿希望,「會讓我們升起一種善心,讓人心能夠振奮起來!」被暱稱為田媽媽的田孟淑女士:「我感覺充滿著活力、充滿著生命,不但看到這麼多年輕人,看到這麼多活動,我覺得台灣還是有希望的。」

旗開得勝讓愛飛揚!「愛讓夢茁壯,你讓我成長;旗像風翅膀,你給我力量。」太極門青少年透過中英法西等各國語言的歌詞,分享旗開得勝的飛揚心情,歡喜的笑容、動感的歌舞,人們的心也隨著沸騰,讓愛飛揚……。台灣科技大學副教授Dr. C. Jeremy Sykes:「看看最後的那一場舞蹈,我告訴自己:這就是台灣在提振我們全體的精神!」海地友人Frantz Pierre Paul對太極門的新生代印象深刻:「讓每個人能友愛彼此,並成為朋友,也為來年加滿電力,更能提升活力。」中華民國中醫學術會理事長黃秋陽:「每一個節目都啟發人心、淨化人心,我認為這對地球的人類勸人向善,是絕對有幫助。」考試委員吳茂雄:「剛才聽到師父講:『微笑是世界共通的語言。』我深深感受師父的這句話。因為一個微笑不但能夠心裏充滿愉快,同時也是能夠與其它朋友溝通的一個橋樑。」

清華大學清華學院執行長王俊秀表示太極門正在做一個非常重要的典範轉移,來改變大家的心景(mindscape),正對台灣、世界發生很重大的影響。
  面對新的一年,希望人人擁有歡喜的開始,這場彷彿小型聯合國聚會的新春茶敘,太極門師徒將中華優質國粹文化加以保留及傳承,也讓人們跨越國界、心靈交流。誠如太極門掌門人致詞所提 「微笑」是世界共通的語言,越忙碌、越煩躁、越不安的時候,就要越快樂、越歡喜,這就是陰與陽的互用,能懂得運用太極陰陽平衡之理,就能適切得宜的過好日子。記得3月17日(六)上午8:30鎖定中視收看神氣家族《神龍飛騰慶團圓》第四集,分享好心善念,共創幸福平安的日子。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正熱烈舉辦《千萬好心願 轉動全世界》許願活動,邀您一起許下新年心願,共同凝聚愛的能量。太極門網站還擁有豐富的神氣家族節目,包括《神龍飛騰慶團圓》系列、新春特別節目等,以及許多蘊含人生智慧的好文章、廣播及公益新聞,成為現代人重要的心靈充電站。

相關文章
遠離肌少症,讓古稀人生「止跌」回升

近數十年來,科技醫藥的發達,經濟條件的改善,人類壽命不斷延長,...

「一笑解千醜」的「達人時尚」健康美學

12/12初冬的午後,太極門大安道館邀請知名服飾品牌協理林永暉...

國際行善日十週年 國際志工:太極門展演震撼我的心

社會事件頻傳,何處可以擁有人間的溫暖與正向能量?2016年4月...

神父與大法官的良心話 實現公義與和平世界

要如何實現公平正義與和平的世界呢?天主教會附屬的Caritas...

絲瓜不見了

以前我常多愁善感,往往別人一個眼神或是一句話都會影響我的心情,...

東方電台-「快樂阿不倒」生活有人權 智慧大不同

人權像空氣一樣,無時無刻不在,影響世人生活甚鉅,懂得用「人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