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團結一心全球同行》

立即收看    2014-11-14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與親訪團受邀參加南非約翰尼斯堡所舉辦的「聯合國永續發展世界高峰會」。
  地球只有一個,全球需要共同團結才能讓地球永續,而天賦人權,唯有以愛為出發的尊重人權,才能減少紛爭讓和平長存。本週六(11/15)中視早上8:25播出的神氣家族節目將持續播出聯合國特輯《團結一心全球同行》,傳遞正面的能量,分享太極門師徒以民間團體的力量走訪全球五大洲,進行國民外交將愛與希望帶到各地,同時也參加聯合國非政府組織的各種活動,邀請各國元首與各界領袖鳴響和平金鐘,並許下和平心願。

  今年9月,天主教教宗方濟各警告世人:「世界各地遍布的犯罪、屠殺和毀滅,已成為一場零碎的第三次世界大戰。」而11月9日德國柏林圍牆倒塌25週年,83歲的前蘇聯領導人戈巴契夫也嚴正警告大國之間的緊張關係有可能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面對危險情勢,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表示,一個巨大的全球性挑戰,需要聯合全球的強力回應,值此聯合國日,讓我們重申,對邊緣化弱勢群體的承諾,攜手投入共同事業,造福於全體人民。今年初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有鑒於世界局勢戰雲密布、一觸即發,特別寫信邀請全球領導者在2014關鍵時刻一起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多年來洪博士一直馬不停蹄,隨著聯合國非政府組織年會的足跡,在世界各地舉辦一場又一場的「愛與和平世界高峰會」,提供各國務實具體的寶貴意見與經驗,期待結合有遠見,有行動力的各界領袖,共同為後代子孫締造光明願景。

  2002年聯合國在南非召開聯合國永續發展大會,超過6萬人的官方及民間代表及記者,聚集在約翰尼斯堡,當時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國際會議。太極門也結合多個非政府組織在當地舉辦了四場「愛與和平永續未來研討會」及兩場「愛與和平永續未來世界高峰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FOWPAL)會長、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發表「2002年以後的未來世界」,他指出,萬事萬物都以心為出發,2002年之後的未來世界心靈層次是超越現在的一切科技,心靈與科技的平衡並重,唯有確保人類尚有一顆純淨善良的心,世界才能免於疾病,戰爭、恐懼、痛苦與不安、愛與和平的永續發展是全人類未來最大的希望。

  洪博士的演說引起許多人的共鳴:南非學校校長Davraj Kama:「我們太專注於世俗慾望的追求,以致於忽略靈性的成長,造成對地球環境的破壞,我們應該思考重新把焦點拉回哲學及心靈的層面。如果我們的愛可以從內心中引發出來,我們就能彼此擁抱,用我們的真心、真實的心,實質的方式來促成,我會把這樣的訊息帶回家中給每一個人,當然首先是給自己,如果我們可以用心去聽這樣的訊息,我們將彼此可以達到和平。」

2008年是世界人權宣言60週年紀念,第61屆聯合國非政府組織年會特別選在巴黎召開,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也受邀派員前往巴黎,參加各項人權活動。
  2008年是世界人權宣言60週年紀念,第61屆聯合國非政府組織年會特別選在巴黎召開,在年會舉行期間舉辦的「2008 FOWPAL愛與和平世界高峰會」,結合現場超過32個來自全球的NGO非政府組織,正式在巴黎啟動了「全球護衛地球宣言」。2009年9月墨西哥舉辦的聯合國非政府組織年會,主題為「為和平與發展:即刻廢武」,洪道子博士提出,「一念之善,真正的和平在哪裡?在你我心靈的本源。關鍵的時刻,人們做對的事,改變心念。一念之善轉動磁場,扭轉世界。」2010年年會在澳洲墨爾本舉行,洪博士呼籲:世界公民要實踐全球健康之路,需從健全體制,護衛人權做起。

  NGO組織Godh Lahore說:「洪道子博士的概念深深感動著我的心、我的靈魂,使我充滿著能量……,能夠感受到正向能量從其他人身上散發出來。雖然我們都是為了人類發展而努力,但是我今天學習到要先能夠愛與聆聽。」

在巴西舉辦的聯合國永續發展大會,哥斯大黎加總統H.E. Laura Chinchilla Miranda與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會晤並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
  2011年在波昂舉辦聯合國第64屆非政府組織年會,正值第10屆國際志工年,洪博士也提出「智慧,平衡、健康、和平、愛」五項做法,並舉辦多場世界公民永續生存之道研討會及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2012年在巴西舉辦的永續發展高峰會中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金鐘鳴響那一刻,在場全部的人靜默,感受到被鐘聲凝聚了心力,寧靜祥和的氣氛感染了所有人。哥斯大黎加總統H.E. Laura Chinchilla Miranda鳴鐘心願:「如果我們希望將和平遍及全世界,我們必須鼓勵世人建立和平的關係,且必須達成人類和自然間的和諧關係。」

  2014年初洪道子博士發起了「良心時代運動」,提到「良心文化的重建並非一朝一夕,需要全體世界公民的良心覺醒,勇敢堅持做對的事。」更多精彩的內容都在本周六(11/15)中視上午8:25,千萬別錯過,同時也可以上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 24小時點播。

相關文章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 大年初八「曙光」 躍上「印度」國際舞台看世界的台灣年輕人

台灣與印度,距離4324公里,以IMF公布的全球購買力平價(P...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六看《阿正會賣菜》 賺錢心密技非你莫「鼠」

大年初六(1/30週四)《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阿正會賣菜》...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金鼠報喜賀新年 春節看神氣好運連連

金鼠報喜神氣賀年,迎接新春「好彩頭」,太極門神氣家族特別獻上一...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2019你好嗎?》陪您歡度小年夜

回顧2019年,您過得好嗎?換工作不適應怎麼辦?和婆婆、小姑發...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二「閨蜜Great me」

喜迎2020金鼠年春節,神氣家族祝福2019年努力打拼的朋友們...

《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大年初三《幸福滋味》樂團圓

太極門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2月7日(週四)大年初三當天,將播...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