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諸事大吉七隆豬 和樂融融心連心 太極門高雄道館 己亥年新春茶敘

    2019-02-27
 

頭戴豬耳朵、喜氣洋洋登場的「七隆豬金豬報喜」,帶動來賓一起跟著唱唱跳跳!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太極門高雄道館於2月17日下午以「諸事大吉七隆豬,和樂融融心連心」為主題,舉辦新春茶敘,邀請各界貴賓與好朋友一起迎春納福闖七關得好氣,並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期許人們聽從良心的聲音,自我反省,達到內在的和平,並以良知為準則傳播愛,運用智慧解決衝突,促進世界一家。

  太極門弟子代表宣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中提到,「新春之際大家緣聚一堂,用愛與歡樂互相拜年,匯聚成強大的正能量,一同邁向嶄新的一年。家和萬事興,人和萬事成,和平需要愛,愛需要平衡,學習平衡的智慧能讓心中充滿愛,愛能成為幸福的泉源。」也祝福與會來賓平安健康,幸福圓滿,來年諸事大吉!
太極門青少年以青春活力的正能量,帶給大家《Break Your Chains》,祝福大家運用智慧打破心中的枷鎖,達到身心平衡及心靈的健康。
  

  除了立法委員趙天麟、黃昭順、林岱樺、高雄市議員李雅慧、林智鴻、陳麗娜等人都親自到場同樂外,立法委員許智傑與李昆澤團隊、副議長陸淑美及多位市議員曾俊傑、鍾易仲、江瑞鴻、王耀裕、童燕珍、黃紹庭團隊及左楠區立委參選人孫健萍也熱情參與,高雄市社會局局長葉壽山,高雄市民政局專委李幸娟,高雄市三民區區長林清益,金石國際法律事務所林石猛大律師與林楷律師,洪條根律師事務所洪條根律師,台灣海峰書畫院院長王海峰及執行長鍾光先,真晨報副總編輯柯紀鋼,澎湖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前總經理黃吉祥與各界貴賓,都收到滿滿的歡喜能量笑開懷。

  活動一開始,由「馬電力樂團」帶來輕快的《Aloha to U》,將象徵愛、
中西樂合奏的「馬電力樂團」與「快樂二胡團」,帶來一系列好聽樂曲,希望來賓「馬上就充滿無窮電力」,開心有活力,也讓現場充滿新年喜氣。
和平與希望之意的Aloha 透過歌聲傳送給現場每一位來賓,希望來賓「馬上就充滿無窮電力」,開心有活力。緊接著是「快樂二胡團」一起合奏的《You Are My Sunshine》及熱鬧的《新年樂》、《恭喜恭喜》,讓現場充滿新年喜氣。  

  頭戴豬耳朵、喜氣洋洋登場的「七隆豬金豬報喜」也送來七種好氣「正氣」、「客氣」、「勇氣」、「福氣」、「元氣」、「和氣」與「神氣」,帶動來賓一起跟著唱唱跳跳,讓來賓歡喜甜蜜一整年!活動壓軸由太極門青少年以青春活力的正能量,帶給大家《Break Your Chains》,在歌曲最後將代表了「執著」、「高傲」、「自卑」、「懶惰」、「脾氣」等心中的枷鎖予以破除,鼓勵大家要相信自己、鼓起勇氣、突破困境、打破枷鎖、活出自我,運用智慧將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境與瓶頸一一打破,
高雄市三民區區長林清益(右)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
達到身心平衡及心靈的健康。

  一聲聲「福氣呀福氣!」「好茶!好茶!」在闖關區此起彼落,好不熱鬧。現場還有傳統年味十足的台式元宵——手作麻糬,還有可愛的「七隆豬」打卡區,更邀請幽默風趣的元貞中醫診所沈睦森院長,以中醫師的觀點,分享樂活人生的養生秘訣,氣為命之本,有好的氣才有好的身體,讓來賓收穫滿滿,歡喜甜蜜一整年!

  立委林岱樺表示,太極門帶給人類最可貴無價的珍寶是身心靈的提升,願以太極門大家庭的和氣,共同來推動世界大同的理念。

太極門高雄道館舉辦2019年新春茶敘並邀請各界共同響應國際良心日宣言連署,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長葉壽山(前排右四)、民政局專委李幸娟(前排右三)、三民區區長林清益(前排左四)及多位民意代表包含立委趙天麟(前排左五)、高雄市議員林智鴻(前排左三)、陳麗娜(前排右五),及里長和法律界、媒體界等都共同響應。
  立委趙天麟表示,太極門是形象最好的,也是他很敬仰的對象!

  立委黃昭順也跟大家拜晚年,希望大家心想事成、諸事平安,高雄、台灣都發大財!

  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代表林清旗秘書被熱鬧的氣氛所感染,「每個人精神抖擻,讓大家感到蠻高興的。」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表示,「一進門就感受到你們青少年,還有所有的師兄師姊,感受到這種高度的活力,很高度的喜氣,讓我非常的開心。」

  市議員陳麗娜表示,「我今天跑了一整天的行程,其實非常的疲憊,但是聽完Aloha之後,我就覺得我精神都來了。也很感謝每一次太極門的師兄師姊都給我非常多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在社會上做很多事的時候,都用一個善念善心正向的方向去前進,希望能夠讓社會更好。」

太極門高雄道館舉辦2019年新春茶敘,與各界貴賓、好朋友一起迎春納福闖七關得好氣,在新的一年諸事大吉。
  高雄市議員黃紹庭代表曾任成表示,希望新的年度裡,國家一切順利,社會的氛圍更完美。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局長葉壽山表示,很開心參與這樣喜氣洋洋的活動,「看到很多的師兄姊就感覺到今年諸事吉祥,感覺今年是一個和諧的社會,大家就像是一家人,祝福今年高雄有愛心,社會有和諧。」

  三民區區長林清益表示,太極門給他的感覺是精神飽滿、氣色滿盈,充滿健康的形象,希望社會都充滿這樣子的正氣。

相關文章
酸甜苦辣話人生 練功最實在

4月7日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找茶話人生」講座,邀請親友蒞臨,一...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