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大安道館28週年慶 愛與和平、人權理念深植人心

    2019-09-07
 

立法委員林奕華表示,太極門不只是在台灣,在全世界都受到很大的肯定,希望共同來推動這些重要的價值,每個人都應該深根在心中。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9月1日舉辦「大安28 神氣發發」28週年慶祝活動,台灣傳統基金會黃石城董事長親臨祝賀,並致贈墨寶「德武兼備 良心為本」。除了監察院張博雅院長以「養心正氣」、立法院蘇嘉全院長以「宏揚太極」賀詞贈予太極門,立委林德福、林奕華、蔡適應、余天及監委劉德勳,台北市及新北市多位市議員及里長等各級民代也以賀函、墨寶、匾額、捲軸及花籃表達祝福,現場高朋滿座、熱鬧非凡!

  太極門弟子代表宣讀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太極門保存古老門派智慧結晶,經由師徒傳承,除了練氣修心,太極門文化最重要的價值是愛與和平,和平需要愛,愛需要平衡。愛與和平要從自身做起,愛自己,也愛別人;和平自己,也和平別人。」以及「愛與和平的太極門文化融合在弟子們每天的行住坐臥、應對進退中,表現在日常生活禮儀與對外各項展演活動當中。」
中華民國無任所大使/台大教授范雲表示,太極門在促進世界的愛、和平跟人權上,做了非常多的事,令她十分佩服!
 等等。希望有更多的好朋友一同匯聚正能量,用善行引動他人,實現國泰民安、世界和平的願景。 

  黃石城董事長致詞表示,太極門的宗旨就是發揚中華傳統精神、傳統的倫理道德,良心、愛與世界和平還有人權。師父洪道子非常偉大,走遍全世界各國來推動愛、世界和平還有人權,尤其是大力推動良心時代運動,喚起大家做一個有良心的人,他呼籲大家一起來改變社會風氣。

  立法委員林奕華表示,太極門不只是在台灣,在全世界都受到很大的肯定,希望共同來推動這些重要的價值,每個人都應該深根在心中。

太極門大安道館成立28週年慶祝活動,台灣傳統基金會黃石城董事長親臨祝賀,並致贈墨寶「德武兼備 良心為本」。
  中華民國無任所大使/台大教授范雲表示,太極門在促進世界的愛、和平跟人權上,默默地做了非常多的事,而且非常的國際化,不只在台灣推廣這樣的理念,也讓全世界的朋友們都看到台灣實踐人權、和平跟愛,令她十分佩服!

  館慶活動除了以五星級茶點、咖啡、養生茶款待貴賓親友,一群從小在太極門長大的青少年允文允武、充滿青春活力的文化展演帶動全場氣氛到最高潮!

  館慶當天下午還有兩場養生講座,將源源不絕的好心好氣與滿滿的熱情傳遞給大家!交大環工所劉明哲博士分享如何掌握健康快樂的呼吸方法,練氣養生、好運發發的親身體驗;擁有中西醫雙執照的蕭益富醫師以「精準健康與人生」為題,分享如何擁有精準的健康,來創造更高的健康人生價值。讓與會嘉賓收穫滿滿、歡喜滿滿、喜氣滿滿!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