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以智慧化解戰火危機

多明尼加前總統費南德斯獲頒「世界之愛和平金鐘奬」

    2023-09-24
 

洪博士頒發多明尼加前總統費南德斯「世界之愛和平金鐘獎」,鼓勵持續愛與和平的行動力,造福世人。
  2023年9月20日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區全球論壇開幕前夕,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與多明尼加前總統費南德斯歡聚於紐約聯合聯盟俱樂部,在近百位全球重要人士見證下,洪博士特別頒發世界之愛和平金鐘獎及褒揚狀、勳章、太極門掌門人八十壽誕限量紀念銀幣,以表彰其對促進世界和諧發展的重要貢獻。

  鐫刻《世界之愛和平宣言》的「世界之愛和平鐘」於2000年鑄造完成,多年來隨著親訪團拜訪五大洲推動愛與良心的和平文化。鳴鐘象徵愛與和平的願力與行動力,迄今已有全球137個國家、521位各界領袖鳴鐘,包括59位國家元首、8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尤其多明尼加前總統費南德斯更以具體行動實現促進世界和平的影響力,傳為國際佳話。

  2005年時任多明尼加總統的費南德斯出席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於紐約舉辦的「愛與和平世界領袖高峰會」系列活動,費南德斯總統並許願:
多明尼加前總統費南德斯獲頒「世界之愛和平金鐘獎褒揚狀」,肯定其以智慧化解戰事,促進世界的和平穩定。
「希望全世界的人互相尊重,愛與和平能永存人間!」當天還與洪博士共同轉動了象徵各國元首啟動愛與和平的「世界之鑰」。

  2008年3月哥倫比亞、厄瓜多、委內瑞拉之間瀕臨戰爭危機,費南德斯總統居中協調,以智慧化解戰火危機,實現鳴鐘時的願望,拯救了數百萬人的生命,免於戰爭的禍害。

  此次費南德斯前總統獲頒「世界之愛和平金鐘獎」,特別肯定其以智慧化解戰事,使無數生靈得以免於戰火,促進世界的和平穩定,並讚揚其傑出的學術成就涵蓋新聞自由、歷史、社會學、傳播學、外交關係及教育等主題,為當代最受尊敬和最傑出的學者之一。「世界之愛和平金鐘獎」承襲「世界之愛和平鐘」精神與設計,鼓勵費南德斯前總統持續愛與和平的行動力,造福世人。

  即將參加2024年多明尼加國會選舉的政治家胡安·卡洛斯·羅德禮格斯(JUAN CARLOS RODRIGUEZ)熱情地歡迎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多年來與前總統費南德斯的合作。他表示:「現在世界上有這麼多的戰爭和衝突,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世界各地的愛與和平。我們需要這樣的組織來促進世界各地的愛與和平。」他認為:「在我們採取任何行動之前,要三思而後行,始終懷著一顆善良的心,凡事都要有一顆善良的心。」

  晚會上,洪道子博士邀請費南德斯前總統及與會人士出席即將於加州舉辦的太極門文化饗宴。多年來,洪博士以美國為弘揚世界愛與和平的窗口,2000年在加州成立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持續推動愛與和平理念。洪博士於2000年及2001年分別成立太極門洛杉磯道館及聖荷西道館,幫助現代人獲得身心健康,目前弟子遍及全球,受惠者超過上萬個家庭。2023年10月即將舉辦Santa Clara及Pasadena道館開館系列慶祝活動,包括大型文化展演,重現雪梨奧運展演經典劇碼再創新《溯古還原》及傳承六千多年文化精粹、武學藝術化《文化瑰寶 祝禱傳愛》,豐富身心靈的文化饗宴。活動屬於親善文化免費公益展演,座位有限,相關訂票資訊可查詢
【北加州】https://www.taijimen.org/events/sj-opening
【南加州】https://www.taijimen.org/events/la-opening 。

相關文章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