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03-12
 

太極門弟子代表透過感恩文,表達對師母游美容女士追思及敬意。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這是一場文化與藝術的盛會,更是一場凝聚人心、傳遞善意上達天聽的祈福儀式,並以祈福、音樂、展演、紀念影片等形式,向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諮詢委員會主席、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總會副主席、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副會長、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致敬。太極門全球21個道館當天全球連線,現場12國、3千多位各界貴賓參與,透過隆重的世界之愛和平金鐘鳴鐘和祈福儀典,集結眾人的善念,以感恩祈福之心,共同許願並承諾行動,為台灣與全球注入和平與安全的強大正能量。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主現場點亮和平之光,盼愛與和平的蝴蝶效應,擴散到全球。
  當天有近兩百位師兄姊與來賓齊聚樹林道館連線參與此盛會,並緬懷、追思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麗珠師姊與先生帶著婆婆參與,共同感受師母的慈暉與愛世人的心。她說:「師母的身教深深烙印在我心裡,告訴自己要學習如何當妻子與持家,學習默默付出,無怨無悔與廣大心。」

  太極門師徒20多年來自力自費走遍世界五大洲103國,致力推動愛與和平,用智慧化解干戈,獲得「和平親善大使」美譽,贏得無數國家領袖、聯合國多任秘書長與國際組織、專家學者的肯定。年輕一代的堃瑛師姊說:「有一年的展演我們在橋下練陣,一整天練下來,到傍晚結束時是蠻累的。有一天師母來探望大家,一看到師母就完全把那個疲累拋到腦後了,精神為之一振!更沒想到的是,那天師母不僅來探望大家,結束之後師母還請我們每個人一罐可樂,當下大家真的是全場大歡呼!」

  堃瑛師姊又說:「真的很感動、很感恩,因為師母就像媽媽照顧孩子一樣,真的很懂弟子的心、很疼愛弟子。這件事情我一直記在心裡,每次回想起來,心裡都覺得好溫暖!」她提到,師母總是笑咪咪、溫柔地跟在師父身邊看著弟子。師母也曾代表師父出席很多活動,接待外賓,師母不僅溫柔婉約,在家裡疼愛弟子、照顧師父,對外站出去的時候,也是非常有大將之風,勇於承擔。

  綉琪師姊憶起有一年颱風天,她與多位師兄姊留宿道館做防颱準備。當晚風雨陣陣吹得門窗嘎嘎作響,大約晚上11點多時電話響起,她趕緊跑去接,話筒傳來:「我是師母,你們那邊風雨大不大?弟子們都平安嗎?」霎時間,一陣暖流流過她的心頭,夜已深,師母還在關心著各個道館的師兄姊。

  坤銘師兄說:「師母是位傳統且堅毅的女性,在與師父結為連理後,就跟師父將一生奉獻給世人及太極門,還有最愛的弟子們!即便面對艱辛的處境,仍然給了弟子信心與力量,還多次隻身帶領弟子在國內外做了好多有意義的事,這就是我所敬愛的師母!」

  怡嫻師姊提到自己雖然入門較晚,但是師母的話她都一直記在心中,師母提醒弟子們要聽師父的話、做弟子該做的事。不管是在道館內還是做任何事,要選擇自己可以勝任、有興趣的,這樣才能夠持續做下去。

  教職退休的國生師兄提到,師父秉持著濟世渡人和推動世界和平的願望,3月3日舉辦這場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殷殷期盼的,莫非就是希望國泰民安、世局安定。他說:「有幸參與這場盛會,除了要感恩一路伴隨師父、照顧師父、呵護眾弟子們備至的師母外,更要做好弟子的本分,多做善事,影響周遭親友,進而匯集一股善良強大的磁場,扭轉現今不安的世局。」

  陳女士表示,來參加「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覺得充滿能量!太極門推動愛與和平是非常不容易的任務。「我非常喜歡武術那段,龍和鳳凰一起出現,感覺正氣祥和充滿人間。我希望我能將這份能量帶回家裡,改善家庭氣氛,家人越來越好。 」

  太極門掌門人夫婦多年來帶領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總會為世界和平而努力,多年來以文化交流方式走訪五大洲,推展愛與和平的行腳。掌門人夫人在這條締造和平之路上扮演重要角色,傳遞其鳳凰般的精神與柔韌、溫暖、無畏的愛。夙夜匪懈,無怨無悔,未有一刻停歇,三年前揮別人生舞台,回歸自然。掌門人夫人雖已遠行,但她的懿德典範深深影響了太極門弟子與世人。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