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03-15
 

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邀請海內外各界貴賓蒞臨,緬懷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懿德典範,猶如鳳凰般有著柔韌、溫暖及大無畏的慈愛精神,深入人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邀請海內外各界貴賓蒞臨,太極門21個道館全球連線,現場世界之愛和平金鐘的鳴鐘與祈福儀典,凝聚眾人的善念,以感恩之心共同許下心願,為台灣與世人祈福。會中,透過詩文誦讀及歌唱等演出緬懷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暨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總會副主席、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副會長游美容女士。她與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力於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足跡遍及全球五大洲,行善天下、傳愛人間,影響上萬個太極家庭,她如鳳凰般有著柔韌、溫暖及大無畏的慈愛精神,深入人心,一代掌門人夫人懿德典範恆存,令人動容。

  與掌門人和其夫人認識20多年的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主席瑞內.瓦德羅博士,也特地從法國遠道而來參與盛會,特別頒發「世界和平貢獻獎」表彰游美容女士無私的貢獻,由洪道子博士代表受獎。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主席瑞內.瓦德羅博士也從法國遠道而來,特別頒發「世界和平貢獻獎」表彰游美容女士無私的貢獻,由洪道子博士代表受獎。
  有上百位的師兄姊與親朋好友蒞臨太極門南港道館參與同步連線,共同緬懷追思游美容女士的慈愛,師兄姊心有所感地紛紛道出與師母的真情互動。

  林世達表示,在師父的字典裡沒有等一下,行動與做決定都非常明快,但是師母這位超級賢內助,都會適時適切的分析利弊得失,該快的時候會協助趕快促成,應該要再做考慮時,她也會給師父一個建議。林世達覺得師母對於太極門的發展可說是厥功甚偉。

  蔡世盈回想,民國86年呂秀蓮副總統到太極門拜訪要離開時,她想上前邀請呂副總統接受訪問,忙亂之中她差一點撲倒在地上,在驚魂未定中看著副總統離去。師母發現後趕緊過來問她是否有受傷?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點亮世界和平之光」點燈儀式,南港道館師兄姊與來賓同步用手機點亮世界和平之光。
蔡世盈望著師母關懷的身影無時不刻的心繫弟子安危,內心無比的感恩。

  曾金雀提到,民國95年雙十節國慶太極門再次受邀展演,在8月的一次彩排結束,師父、師母慈祥的走到神鼓陣,師母溫柔的笑容指著曾金雀並問一位年輕的師姊說:「她是妳媽媽嗎?」師姊笑著回答:「她是太極門的媽媽。」曾金雀很開心笑著說:「太極門的母親是師母啦!」說完,大家都開心的笑了,師父與師母走到其他陣組繼續關懷大家。多年來師父師母帶著師兄姊致力於傳遞愛與和平,行善積德,讓曾金雀很感動。

  黃秋媛回想懷孕時,有一天在內湖道館一樓大廳遇到師母,那時候是冬天,師母穿著外套,但她穿著短袖,因為肚子很大,就把上衣的下擺放在外面,想到自己服裝不整,頭髮也沒整理,感覺自己很邋遢,就想躲起來,但師母看到她就問:「妳穿短袖不會太冷嗎?要不要去把外套穿上,要注意不要感冒哦。」當下她很感動,覺得師母是一個溫暖的人,真的很關心弟子。

  梁韻婷提到,105年是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50週年,洪道子博士回國巡館至高雄,師母安靜面帶著微笑的陪在師父身邊,因她十幾年沒見到師父,就問師父:「我能抱您嗎?」師父也要她抱抱師母,師父還跟弟子說「擁抱時應該要胸口貼胸口、心貼心」真心以對,她才想到自己與人擁抱時,只是雙手環抱,因為怕會跟別人真心以對,自此後,梁韻婷跟人擁抱時,都會貼心地擁抱對方,讓被擁抱的人感受到溫暖。

  太極門弟子表示,師父師母以身教、言教、不言之教,帶領弟子修己助人深耕台灣放眼世界。鼓勵人人發揮善念共同祈願,匯聚希望與行動的力量,用希望和正能量守護世界。

相關文章
響應聯合國世界地球日 學者呼籲「良心」減塑護地球

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行動主題是「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