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2024-03-15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透過隆重的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和祈福儀典,集結眾人的善念,共同為世界許下和平願力。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日3000多位各界貴賓擠爆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向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世界願行致敬。太極門全球21個道館當天同步連線,透過隆重的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和祈福儀典,集結眾人的善念,共同為世界祈福。桃園市長張善政特別頒贈褒揚狀「慈心春暉 照亮寰宇」,感佩游美容女士以慈悲溫柔精神,揚善全球、典範恆存。

  TICC現場「點亮世界和平之光」鳴鐘點燈儀式,環北道館與全球萬人同步高舉手機,匯聚成燦爛的光芒之海,將心中的願力與對和平的渴望,共同傳達至天地間,願和平之光五洲共榮。

「點亮世界和平之光」鳴鐘點燈儀式,全球萬人同步高舉手機,匯聚成燦爛的光芒之海,將心中的願力與對和平的渴望,共同傳達至天地間。
  太極門環北道館當天有近250位師兄姊與來賓齊聚參加此盛會,政、商、醫、企業、文化、教育各界紛紛致贈墨寶緬懷游美容女士一生傳愛世界慈悲典範,包括立法委員涂權吉、前立委賴香伶,台東市長陳銘風,桃園市議員徐其萬、游吾和、吳進昌、徐景文、梁為超、陳睿生、彭俊豪、黃崇真、黃敬平、謝美英、李家興、鄭淑方、周玉琴,台東縣議會議長吳秀華,台東縣鹿野鄉鄉長李維順,中壢區公所區長李日強等,與桃園及台東32位村里長,以及各界代表。

  透過影片看到洪道子博士伉儷傳愛百國的歷程,多次舉辦「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祈福儀典,走遍全世界103國,協助各國領袖許下宏願,推動愛與和平。迄今已有146國、544位重要領袖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並許下心願,包括70位元首、9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贏得全球重要領袖讚譽。

「點亮世界和平之光」鳴鐘點燈儀式,環北道館與全球萬人同步高舉手機,化願力為行動。
  游美容女士曾身兼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諮詢委員會主席、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總會副主席、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副會長。在留給太極門弟子的一封信中,不斷強調,「太極門弟子的特質,就是擁有一顆最溫暖、最真誠的心,幫助自己、幫助世人,讓人人都能活出心中的太極,發光發熱,再溫暖更多的人。」她也祝願世界公民享有平等人權,願良心與正義永存人間、願愛與和平護佑地球!

  為紀念其奉獻愛與和平的無私典範,高齡91歲的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主席瑞內.瓦德羅博士,遠從法國前來,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愛與和平的無私典範,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主席瑞內.瓦德羅博士,特地遠從法國前來頒發「世界和平貢獻獎」,表彰她為世界所做的貢獻。
頒發「世界和平貢獻獎」,以表彰她為建立一個更加和平與和諧的世界所做出的傑出貢獻。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致詞時表示,游美容女士支持了太極門,不管是在世界公民總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實現了太極門濟世助人的宏願,「太極門是足以代表台灣良善力量的一張名片,也是一個愛與和平的橋梁。」桃園市議員黃崇真副主任馮月林表示,很榮幸來到TICC參加這個盛大的追思音樂會,希望每個人都把心中的善念,發揚給身邊周遭的朋友,與太極門一起努力,讓世界更加和平美好。

  掌門人洪道子致詞時表示,夫人是其一生摯愛,也是他授徒傳道,在世界各地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旅途上最重要的夥伴;「我的夫人一直以來都以陽光、正向的態度面對生命中的各種挑戰,她的勇氣、愛和溫暖永遠留存在我們的心中,化作永恆的存在。
桃園市長張善政特別頒贈褒揚狀「慈心春暉 照亮寰宇」,及各界紛紛致贈墨寶,感佩游美容女士以慈悲溫柔精神揚善全球,典範恆存。
因此今日,我們用點亮世界和平之光的行動,邀請諸位共同為我們的世界祈福。」

 平鎮區平興里王煥恕里長表示,太極門弟子個個面善,希望道館精神要持續發揚光大,參加此次活動倍感溫馨;來賓蘇小姐表示,人生的路程就是要幸褔,太極門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很幸福的地方;民眾吳先生說,參加感恩祈福音樂會後,覺得很感動,希望每個人點亮和平之光,人人安居樂業都平安。

  此次展演仙鶴的美彩表示,從1999年跟著太極門到西雅圖參與海洋節大遊行開始,每次都能看到師母的身影。師母對弟子的關愛與叮嚀就像是母親對女兒般溫暖。「一次練陣, 師母擔心我趕不上火車,叮囑我趕快離開,如今回想起來,無限思念!悵然...」

相關文章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各領域分享良心善行

響應第五屆「國際良心日」暨「良心時代運動」推行十週年,聯合國N...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