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身心安康 樂在工作

    2023-08-23

美女與欣如母女分享,在太極門練功,讓她們身心健康,人人稱羨的母女情同姊妹,工作圓滿,快樂生活。
  現代人注重養生,除了吃得健康,生活快樂、幸福又有智慧,更是大家所追求的。8月19日神氣家族環北道館,情同姊妹的美女與欣如母女分享,在太極門練功,身心健康,工作圓滿,快樂生活的精采故事。

  美女表示,入門練功前的她很容易感冒,且至少拖1週才會好,還有坐骨神經痛,一痛起來,站也不是,坐也不是,連走一小段路都很痛苦,非常不舒服,練功後都改善了;以前的她愛生悶氣,總認為都是別人的錯,最高紀錄曾經冷戰1個月都不說話。在太極門她學會了改脾氣、放下,凡事往好處想,還會說對不起,師父教導快樂一天,痛苦也一天,何不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讓她不再斤斤計較,因此結交很多各行各業的好朋友。

  在市場做生意,從事賣菜工作的美女,早市、晚市都做,清晨就得開始整理蔬菜水果,女兒是她的好夥伴,年輕人有自己的想法,但母女會彼此尊重,她們會把幾樣蔬菜配在一起包裝好,客人來到攤位,看了覺得新鮮漂亮喜歡,付了錢就取走,經濟又實惠,省了許多檢選的時間。十幾年的菜市場經歷,從清晨忙到午後,睡眠自然不足,除了女兒會體諒幫忙外,幸好在太極門練氣養生,早晚練功,才能讓精、氣、神保持充足。夏日炎炎很容易讓人心浮氣躁,面對各式各樣的客人,美女最講究客氣好言,顧客至上。滿足客人的需求自然好運來。

  COVID-19打亂了人們的生活,戰爭、通貨膨脹、經濟變動、人心不安,也反映在每個上菜市場的客人身上,能省就省。美女會告訴客人,食物夠吃就好,不要浪費,珍惜資源,愛惜地球,所以菜的進貨,她會選擇新鮮無毒,讓客人吃得安心。她表示,紛亂的世局,良心很重要,有良心就不會賺黑心的錢,客人多給錢,她一定會還給客人,多給客人的錢,客人也會還給她,因為以良心對人,他們必會以良心回饋於你。

  女兒欣如分享,她跟媽媽一起在市場工作,長時間的相處,一定會有很多摩擦。但她很感恩能一起在太極門練功,相互學習修改脾氣,讓親子互動更親密,常有人說她們很像姊妹。她說,因為有師父,讓媽媽脾氣改很多,記得小時候,媽媽常用「打」的教育方式,讓她覺得媽媽很愛發脾氣,但自從跟媽媽一起工作,體會到媽媽的辛苦,願意多承擔、多體諒,現在母女的關係讓很多人羨慕不已。

  美女和欣如同時分享,如何選擇新鮮安全的食材,以及延長蔬果的保鮮,建議遵照「乾、冷、蔬、果、密」5大保存原則。現場也做了健康美味的綜合沙拉,和大家一起享用,度過一個清涼美好的夏夜。

相關文章
找到生活心能量

身為資訊工程師,在凡事都講求科技效率、分秒必爭的日常中,我在因...

逍遙自在的「樂道」人生

憶起年屆古稀那一年,想到人生七十才開始,特別選在三月二十九日青...

歡喜心展開新的人生

2014年,老天爺對我開了一個玩笑,我永遠記得那段日子——人生...

氣好運轉幸福相隨

年輕時因下樓梯不小心跌跤,造成脊椎歪斜兩截,不能平躺、坐椅子不...

身心安康 樂在工作

現代人注重養生,除了吃得健康,生活快樂、幸福又有智慧,更是大家...

快樂呼吸 開心生活

8月12日在神氣家族環北道館,練功30年的李龍興,分享親身經歷...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